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慢碰瓷!阿嬤花20秒倒地…網笑虧:實習生啦

2018/11/08 16: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史上最慢碰瓷!阿嬤花20秒倒地…網笑虧:實習生啦

近幾年「碰瓷」(假車禍)事件頻傳,其中不少浮誇的演技,總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大陸近日瘋傳一段碰瓷畫面,一名阿嬤緩緩走向靜止的車前,再慢慢彎腰倒地,過程大約花了20秒,其他網友看了都笑翻,戲稱這名阿嬤是「史上最慢碰瓷」,還有人留言,「現在還是實習生,作業流程不熟練,讓大家見笑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從微博瘋傳的影片可見,駕駛將車停在斑馬線前,一名阿嬤突然直直走向這輛車,看了幾秒鐘後,竟緩慢的彎腰跪地倒在車前,整段過程花了近20秒的時間,讓駕駛看得一頭霧水,根據陸媒報導,該輛車的駕駛事後表示,「當時她的動作太慢了,我以為她是那種攔路收費的,沒想到是碰瓷的。」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擔心,因為本來就在等紅燈,車是靜止的,再加上有行車紀錄器為證,所以不怕被要錢。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

 

阿嬤的舉動被網友笑稱是「史上最慢碰瓷」,許多人紛紛留言,「現在還是實習生,作業流程不熟練,讓大家見笑了」、「老新手」、「怕閃到腰吧」、「雖然老了但還是很敬業阿」、「身體不好,連碰瓷都幹不了」、「演技負分」、「老年人我理解,不足為奇,倒快了對身體不好」、「老太太:年紀大了,碰瓷都比不上年輕人」,但也有人同情阿嬤,「雖然老人行為不當,但也還是讓人看著心疼」、「這樣的老太太可能是真可憐的,直接給200」。

 

※史上最慢碰瓷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假車禍菜鳥?衝路中央緩緩倒地 演技太矬連狗都懶得理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