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加油自撞…惡劣母女暴打員工 逼磕8響頭道歉

2018/11/07 16:07 字級:
讀稿

大陸陝西有一對母女開車到加油站加油,自己撞到了防撞護欄,竟然和加油站員工發生口角,不只先動手打人,還逼迫對方得下跪道歉,加油站女員工最後下跪,連磕8個響頭後,這對母女才肯罷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好端端的,黃色外套的女子怎麼一直磕頭,旁邊的這對母女還很囂張,一直謾罵,只見女子一連磕了8個響頭,最後才罷休。

 

被打加油站員工鄧女士:「她們說是你不跟我下跪道歉,這件事情都沒法處理,我會想辦法來收拾你。」

 

▼(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語氣很無辜,這名加油站員工為何要下跪,監視器畫面還原,原來是一輛賓士車要進加油站,這員工要求車停好,賓士車去撞到防撞的欄杆,氣得車上的母親先下車理論,指著人家的鼻子罵,最後還先動手打人。

 

被打加油站員工鄧女士:「母女倆在加油站內開始打我,一個揪我頭髮,一個揪我領子踹,然後她們都嘴巴裡,都是還是辱罵、損我,要給她們道歉。」

 

▼(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加油站女員工不甘示弱也還擊,這下慘了,這對母女不肯罷休,加油站外打完,女員工進到超商內,她們追上來,就算旁邊有男員工制止,她們也不理會,就是要逼迫女員工得下跪認錯。

 

▼(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加油站站長:「這個事情現在已經處理了,因為早上在派出所,都已經協商處理了,對方也跟我們承認錯誤,也道歉了。」

 

▼(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真的是惡人先告狀,自己撞到,還找加油站員工理論,打人還要她下跪,最後警察到場處理,這對母女才道歉認錯太衝動,但女子被打、被侮辱,現在打算提告討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網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冒雨到豪宅清掃遭放鳥 惡屋主「沒錢」:就是欺負妳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