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勤男遭人浪吞噬!13秒「地鐵求生」慘烈結局網笑翻

2018/11/07 0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通勤男遭人浪吞噬!13秒「地鐵求生」慘烈結局網笑翻

先上後下的秩序呢?近日微博瘋傳一段13秒的既爆笑又殘忍的影片,2名通勤男子搭乘地鐵,到站後準備衝下車,結果車門一打開第一人成功穿越人海脫困,第二人正試圖撥出一條活路時,卻慘遭「人浪」吞噬,默默地被擠回車內,悲慘的「地鐵生活」引起網友的共鳴,直呼:「這就是遲到的原因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了解,2名通勤男子搭乘北京地鐵,當時正值尖峰時段,當到北京西二旗地鐵站時,首先身穿深色皮衣的男子,像是經驗老道,抓準車門開的時機,立刻以側身姿勢,手刀穿越人山人海,率先殺出一條路成功脫困。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順利,後方身穿紅衣的男子相較於皮衣男,動作則相當緩慢,儘管他與皮衣男只隔2步的距離,但兩人的遭遇卻大不相同。紅衣男才剛跨出一小步,就被蜂擁而上的人潮擋住去路,當下紅衣男用雙手擠出一血路,試圖在如海浪般的人群中逆流而上,不過掙扎數秒後,仍被無情地捲回車內,消失得無影無蹤。

 

▼(圖/翻攝自微博)

 

13秒殘酷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的討論,紛紛心有戚戚焉地說,「幾乎沒人能輕輕鬆鬆地下地鐵」、「這內心一定很絕望很絕望」、「心疼大哥一秒」、「這就是那天的我」、「真的好想出去呀」、「這就是遲到的原因啊」、「要下車真的很難」,不過也有人慚愧地說「我居然擠過」。

 

▼(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完整影片點這裡

 

 

【往下看更多】
療癒!屁孩霸位遭「神教訓」…驚恐臉瘋傳吸睛10萬人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鐵 人潮 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