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戀1年見女友「真面目」他驚呆 網秒暴動:不要給我

2018/11/03 0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戀1年見女友「真面目」他驚呆 網秒暴動:不要給我

隨著修圖軟體發達,「網戀」時在真正見到對方真面目前,似乎都會有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一名男網友近日就分享自己「網戀」的女友照片,他透露這是他們交往一年多來第一次見面,不過當下他竟沒認出對方,還被女友的大素顏嚇到腿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網友在《微博》分享「網戀」女友照片,畫面中的女友留著一頭長髮,濃眉大眼、五官精緻都模樣看起來相當甜美,還有令人稱羨的瓜子臉蛋,無疑是一名大美女,不過一年多來2人都沒見過面,只僅僅看過對方的照片。日前原Po終於邀了女友見面吃飯,不料到了當天他卻認不出對方,場面頓時陷入尷尬,他透露,本人和照片實在差太多,讓他很失望。

 

▼(圖/翻攝自微博)

 

原Po忍不住自嘲,也許是自己標準太高、期望太大,原本以為是仙氣正妹,不料卻變成素顏又戴著眼鏡的素雅清秀模樣,才會讓他覺得判若兩人,差點嚇到腿軟。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似乎不太認同原Po的說法,「姑娘挺真誠的,素顏見你,也挺真心,看見這會傷心的」、「如果你看到一個這樣的女孩,你就跑,那你可能一直在奔跑。」還有人直言,「那你趕緊跑吧,然後把她介紹給我,其實這位小姐的五官還是非常好看的,只是化妝與沒化妝的區別」。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照騙無誤!正妹妝容術「黃暴牙」露餡 網嚇:鬼變人實況轉播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照騙 網戀 修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