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奔青藏高原騎小王!男友驚見行李箱秘密…崩潰「尺寸大我2倍」

2018/10/14 11:02 字級:
女友奔青藏高原騎小王!男友驚見行李箱秘密…崩潰「尺寸大我2倍」
「我活該被綠!」大陸一名男子的女友,日前辭職後獨自一人偷偷地溜到西藏旅遊,期間他還擔心女友安危,甚至掏腰包匯錢給對方,怎料女友回來後,男子卻在女友行李箱找到剩半盒的保險套,讓他崩潰直呼「直徑還是我的2倍」,後來看手機才知道,女友在旅遊期間找了小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網友與女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我的女朋友是一匹野馬,她要的不是一片草原,而是tm的青藏高原!」男網友氣憤地在微信表示,9月10號發薪日當天,他提議去吃大餐,當時立刻察覺女友眉頭深鎖,但始終沒有告知原因,沒想到過2天之後,女友竟毅然決然地將辭去工作,決定圓夢去西藏旅遊。男網友當下不認同女友的做法,不斷勸阻「你不覺這樣辭職有些不負責任嗎?這不叫做自己,是衝動好嗎?」男網友意識到攔阻沒有用,於是提議等到連假時再一起去,但女友仍堅持己見。

▼男網友與女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9月18日女友一聲不響地就溜去西藏,男網友激動地說「你知不知道一個人去川藏線有多危險?」甚至還怕女友錢不夠,匯錢給對方。即便心裡滿是擔憂,但看到女友分享沿途風景,男網友還傻傻地說「當時覺得她還很有勇氣,我做不到的事情她都能做到了」,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女友也越來越少回訊息,中間幾次聯絡都是要借錢。

▼女友分享沿途風景。(圖/翻攝自微信)


煎熬等待的日子在10月3日宣告結束,男網友終於盼到女友歸來,貼心地替女友整理行李,卻意外發現一盒保險套「開口直徑35mm型號,僅剩半盒」,眼前的畫面瞬間打醒男網友。男網友激動地質問女友「你什麼時候把家裡避孕套帶上了?」而對方慌張地辯解是過去兩人外出使用的,然而男網友早就知道真相,,「一是家裡從來不用這個牌子!二是直徑35mm那他X的是我的兩倍!」

▼女友與小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男網友並沒有當場戳破女友,到了晚餐時間他趁機把女友灌醉,偷看對方的手機後,發才發現女友19日就到成都幽會小王,男網友認為證據都在手上了,隔天一早直接向女友攤牌,女友也沒有挽留,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

▼女友與小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未料3天後到了繳房租的時間,女友疑似沒錢,因此主動找男網友談復合,甚至表示自己只是把小王當作替代品,這段話讓男網友聽得更憤怒,回嗆「替代品?從成都一路打X到拉薩,你們都沒高原反應死路上,真的天生一對」,拒絕復合。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微信)


往下看更多新聞:人妻大膽揪小王回家!超神祕技老公抓不到 網跪:高招


近日網紅空姐爆出偷吃小王,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搭上時事,分享一招「偷吃不會被抓包」的密技,甚至還能讓老公成為幫凶,幫自己把綠帽帶好帶滿,讓網友看完讚嘆不已,驚呼「太高招了!筆記!」

▼(示意圖/pixabay)


「其中幾句對話,真心覺得真他奶奶的高招啊…」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轉發一張對話截圖,從中可以判斷,人妻趁著老公到高雄出差,邀約小王到家中激戰,不過小王縱使知道對方幾乎不可能在當晚趕回家,內心還是害怕,膽怯的問人妻「萬一回來怎麼辦?」

人妻感受到小王退縮,但不甘心大好機會溜走,隨即想出妙招,神回「你把車停在我老公車位,留下電話,他回來會打你電話」,還附上一個拋媚眼的貼圖,相當曖昧,小王也開心地回覆「OK」。超強的防抓包妙計,讓原PO看的目瞪口呆,讚嘆「其中幾句對話,真心覺得真他奶奶的高招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以後如果有人停我位置,我一定先上樓看」、「這一定是老司機」、「停車位跟老婆一次達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高手就是這樣,連後路都想好了」、「雖然是舊圖,但還是很好笑」,而其實這張圖去(2017)年就曾在臉書瘋傳,是網友為了配合時事再度轉貼,純屬博君一笑,不鼓勵婚外情等觸法行為。

▼(示意圖/pixabay)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