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銀行開晨會…「2公尺蟒蛇」從天而降!女行員嚇到奪門而出

2018/10/12 21:55 字級:
銀行開晨會…「2公尺蟒蛇」從天而降!女行員嚇到奪門而出
竟然有蟒蛇從天而降!中國大陸廣西南寧有一間銀行,早上召集行員們開會時,突然有「不速之客」從天而降,女行員們頓時嚇得花容失色,紛紛逃出會議室,徒留蟒蛇在地上滑行,事後銀行連忙通知當地的消防人員前來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圖/翻攝自微博)


據《廣西日報》報導,今(12)日早上8時許,一間銀行將行員聚集起來進行晨會,當所有人都專注在主管的叮嚀時,突然有一個「物品」掉落在所有人中間,還差點打到其中一位女行員,大家發現是一條蟒蛇,立刻嚇得奪門而出,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整個房間變得空蕩蕩,似乎是受到驚嚇,蟒蛇也慌忙地往牆角滑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男同事再度進入房間查看,也通知消防人員處理,在消防人員順利將蟒蛇抓住後,才結束這場驚魂記,當局透露,這條蟒蛇身長為2公尺,重量達10斤但無毒,是大陸的一級保護動物,目前已被移交至廣西壯族自治區陸生野生動物救護研究與疫源疫病監測中心處置,警方表示,這條巨蟒應是野生的,一直生活在天花板夾層裡,可能是被旁邊的花鳥市場吸引。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竟遭自己的「寵物」勒死!迦納達蒙戈一名男子亞當(Samed Adam)飼養了一條蟒蛇,日前他將蟒蛇掛在脖子上外出,蟒蛇疑因餓太久,竟開始纏繞他的頸部,儘管周遭的人想幫忙,但都不敢直接靠近,造成亞當當場窒息身亡。

▼(圖/翻攝自Modern Ghana)


▼(圖/翻攝自Modern Ghana)


據迦納《Modern Ghana》報導,一名目擊者穆漢默德(Tahiru Mohammed)透露,下午5時左右,他看見亞當和另一名年輕男子正騎著機車,亞當的脖子上還掛著一條蟒蛇,機車接近他的店家時,蟒蛇突然開始纏繞,亞當見情況不對,立刻停下機車,試圖跳過排水溝求救。

▼(圖/翻攝自Modern Ghana)


穆漢默德表示,蟒蛇有可能是因為餓了太久才會突然失控,當時亞當來不及離開排水溝就窒息死亡,儘管圍觀的民眾想要上前幫忙,但只要有人接近,蟒蛇就會試圖攻擊,他們只能在排水溝上方,使用棍子盡力驅趕蟒蛇,可惜最後亞當仍一命嗚呼。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