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藍寶堅尼?日扛2000袋水泥掙錢 超正「水泥姊妹」身分曝光!

2018/10/03 17:01 字級:
大陸網紅十分氾濫,在APP快手直播上,出現一位「水泥妹」張方方,年紀才27歲,為了扛起家計,與老公一起打拼當水泥工,每天扛約2000袋水泥。年紀輕輕,已育有兩名女兒,勵志的故事引發大家關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曾有傳言說,她是為了籌措錯罹癌老公的醫藥費,才會出來做如此粗重的工作,但她出面闢謠,表示:「並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

她有一個弟妹,同樣身為一名水泥工,名字叫作汪雪影。接受記者訪問時,汪雪影表示:「差一個月就做滿三年了,習慣了。」洗去一身汙泥,她們的漂亮底子與模特兒有得比。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但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爆出張方方竟有價值上千萬藍寶堅尼,有關她們的傳言四起,但是都沒有經過證實。有人說他們只是為了賺點閱率,才會拍搬水泥頂片營造假象,但水泥姊妹出面表示,現在的所有都是靠自己親手掙來,「有手有腳,不需要幫助」。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反差好大!洗乾淨之後的樣子真的好美!」、「感覺瘦弱的身體要搬這些重物真的不簡單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想減肥卻很難持之以恆,但若減肥還有錢拿,或許會更起勁地燃燒卡路里。中國大陸一間公司鼓勵員工減肥,只要減1公斤就能獲得300人民幣,約1340新台幣,讓員工躍躍欲試,減肥減得超開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廣西桂林一間公司為了鼓勵員工減肥,不但為員工免費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卡,還祭出獎勵活動,只要在3個月內減肥,每減1公斤就能獲得300人民幣的獎勵,員工可以自己訂下減重目標,不過若在檢驗當天沒達到目標體重,每差500公克就要在「減重獎金池」投入罰款,金額單位必須事先決定。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楊姓男員工表示,他9月初訂立了要減15公斤的目標,到現在已經減了約5公斤,他眉開眼笑地說,「按150元一斤(500公克)算嘛,已經到1500元了(約6696新台幣)」,原來胖也能值錢。

▼(圖/翻攝自《梨視頻》)


另一名孟姓男員工則說,一開始覺得公司活動很好玩才報名參加,不過減肥邁入20天後,他才發覺減肥是自己的事,「第一個(感受)是,我精力比以前充沛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這樣鼓勵員工減肥的公司不是第一個,據《參考消息》報導,西安一間公司的董事長表示,因為員工總是坐在辦公室上班,活動量不足,就連他自己都體重過重,因此便舉辦減肥比賽,希望大家更健康,每減1斤就獎勵100人民幣(約446新台幣),若減了3斤還能拿額外的獎金。因此健康減肥成了公司裡的流行,還有員工天天自己準備健康便當,2個月就瘦了10公斤,獲得2000人民幣(約8928新台幣)的獎金,可說是一舉兩得。

點此看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