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廖峻《爆廢》再發文!12字狂吸上萬讚 網友卻喊「要掰掰了」

2018/09/18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廖滋源)出道近50年,自秀場時期活躍至今,現在仍然可以看到他在八點檔及電視劇中演出,演出多年父親角色的他,被網友暱稱為「峻爸」。昨(17)日他剛加入臉書《爆廢公社》,PO文後引發廣大回響,今天他再度發文,短短12個字內容,一小時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但網友看到卻直冒汗,直呼「快要說掰掰了」。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資深藝人廖峻。(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廖峻18日早上在《爆廢公社》發文,寫道:「各位早安~艱苦郎出門打拼了…」,用12個字向網友問早,貼文曝光後掀起議論,短短一小時已有1.6萬人按讚,並有1700多則留言,大家紛紛表示,「花生廖拔早安」、「大家都是為錢賺生活」、「辛苦了」、「廖爸,記得多喝水」、「真的是峻爸本人」、「這是我看爆廢以來人氣最旺的!」、「能在短時間被說那麼多早安的人」。

▼廖峻在《爆廢公社》和大家問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廖峻發文只有文字沒有圖片,根據《爆廢公社》板規第一條,PO文要加上圖片,「任何圖片都行,示意圖也可」,因此許多網友擔心他可能會被踢出社團,「史上最快被踢出的藝人」、「隨便補張圖啊!不然你會被踢啊!」、「沒附圖,明天就看不到廖爸了」、「唯一一個在爆廢沒附圖,還能讚破萬」、「沒附圖會掰掰」、「峻爸要附圖啊!不然會收到機票」,但也有不少人幫忙緩頰,「峻爸新人不知道補圖,可以醜一就好嗎?不要送機票啦!」、「廖爸應該不用附圖啦,禮遇一下啦」、「花生有特權,沒圖沒關係啦」、「峻爸應該不知道要附圖」、「廖爸網路新鮮人,沒附圖略過」。

▼《爆廢公社》板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狂喊「快附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廖峻17日剛加入《爆廢公社》,他附上帥氣的大頭照寫道:「各位~我來了!」PO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朝聖,不少網友直呼:「峻爸好」、「歡迎峻爸」、「恭迎花生拔~」、「不朝聖一下不行」,甚至連爆廢版主都轉PO認證,還有網友預言該篇PO文將會是「2018年《爆廢》最熱門貼文」笑翻大家。

往下看更多新聞:巧遇歐吉尚問「是藝人嗎?」 他2字妙回…萬名網友笑歪!



(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爆廢公社」)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廖滋源)風趣幽默,在秀場累積豐厚經驗的他妙語如珠,還跨足新領域和兒子一起經營網路直播。而日前有民眾巧遇他,詢問「你是藝人嗎?」廖峻巧妙的回應令網友笑翻,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廖峻是秀場中炙手可熱的主持人,並演出多部戲劇,像是《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還主持《歐吉尚遊台灣》,親和力十足,演技與主持功力觀眾有目共睹,今年更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做網路直播拍賣,自稱是「台灣最老網紅」。

▼(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


直播中廖峻將浴巾包在頭上,把臉遮得小小的,他笑說這樣很「緣投(帥)」,兒子妙回「遮越多越帥」,父子互動相當有趣。廖峻曾說自己做直播只是隨便賣,沒有業績壓力,因為合夥人就是自己的兒子。

而近日有網友偶遇廖峻,影片中廖峻穿著鮮豔的格子襯衫與卡其色長褲,和店員正在說話,當時店員詢問他「你是藝人嗎?」廖峻馬上逗趣回道「我是花生!」自己還笑了一下,店員接著說「難怪看你很面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超有親和力的峻爸!」、「真不愧是藝人,反應很快」、「超喜歡他的」、「薏仁+花生」、「峻爸真有活力!」、「好喜歡看他的戲,自然又好笑」、「我想了兩遍才知道為什麼」。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