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3歲女童神回覆:我爸叫死胖子!

2018/09/17 11:54 東森新聞 字級:
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3歲女童神回覆:我爸叫死胖子!
日前大陸一名有3歲女童獨自在湖北十堰街頭邊走邊哭,引起路過的民眾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女童和爸媽走散了,趕緊通報警方,當員警耐心詢問女童「你爸爸叫什麼名字」時,女童卻脫口而出:「我爸爸叫死胖子」,童顏童語讓讓員警哭笑不得,幸好後來在和女童聊天的過程中找到線索,最後由奶奶趕到派出所接她回家。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秦楚網)


據《秦楚網》報導,警方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名3歲女童在湖北十偃街頭走失,小妹妹在街頭邊走邊抽泣,身邊並無大人陪同,民眾向前詢問才後才知道原來小女孩和家長走散了,趕緊報案尋求幫助。警方隨即趕往現場,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安置,還買了小零食和糖果安撫女童心情,並試圖想透過聊天得知女童的住址,以及父母的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當警方問女童父母叫什麼名字時,女童竟語出驚人、直率地說:「我爸爸叫死胖子!」警方起先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女童的媽媽在家時常呼喊爸爸「死胖子」,女童聽久了才會這樣回答員警,童言無忌的反應,令員啼笑皆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女童提供的資訊十分瑣碎,幸好員警仍從聊天的過程中找到線索,查到女童母親的資訊,最後由女童的奶奶平安將她帶回。
 
(封面圖/翻攝自秦楚網)

往下看更多新聞

肉搜達人是你!日本山口縣日前發生2歲男童走失事件,警方出動直升機連搜了3天都沒有結果,沒想到一名從九州大分縣前來的78歲老翁一出馬,竟然立刻在1小時內找到孩子,男童除了有輕微脫水外並沒有大礙,在醫院檢查時還一直跟媽媽撒嬌,老翁也成為此事件的搜救英雄。

日前2歲的藤木理稀跟著父母,到山口縣周防大島町的老家掃墓,12日與外祖父等人到住家附近的海邊走走,沒想到卻走失,家人連忙報警處理。接獲報案後,警方出動150人搜索附近的草叢和暗溝,昨(14)日還出動直升機從空中搜索,但花費3天都沒有找到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尾畠春夫是在14日傍晚以志工身分加入搜索行列,他從新聞得知孩子失蹤的消息,根據長期累積的經驗,他直覺以警方的方法一定找不到男童,於是從九州飛奔到山口縣幫忙,今(15)日早上7點,尾畠於周防大島町山中的一處沼澤發現了失蹤的男童,而且是在當天展開搜索的1小時內。

據日媒報導,尾畠以前在大分縣曾協助找到一名失蹤的2歲女童,就是因為了解孩童會「往上爬」的習性。尾畠表示,他一進入山林,就沿路呼喚男童的名字,果然聽到微弱的回應聲,循聲發現男童安靜的坐在水池中長滿青苔的石頭上,下半身還沒有穿褲子,頭上也沾了樹葉。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尾畠當下還以為看到妖怪,心臟差點停止,但上前確認過是失蹤的理稀後,他熟練地拿出隨身攜帶的糖果,理稀似乎是餓昏了,立刻就將糖果搶過去,但2歲孩子還不太會扭開包裝紙,最後在尾畠的幫忙下,他開心地吃著糖果,尾畠才確認孩子沒事,理稀獲救後,所幸只有輕微脫水,還有活力跟媽媽撒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現年78歲的肉搜達人尾畠,65歲時辭去魚鋪的工作,在日本全國四處當志工,累積了豐富的搜救經驗,7年前發生東北大地震,他就以志工身分投入宮城縣南三陸町的賑災長達500天,上(7)月西日本豪雨成災,他也前往廣島縣吳市救災,挖掘浸入民宅的泥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