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和錢準備好了…過來就嫁你!富家女逼走玻璃橋 懼高男友超火大

2018/08/20 08:55 字級:
車和錢準備好了…過來就嫁你!富家女逼走玻璃橋 懼高男友超火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恐懼的事物,要克服不是容易的事。日前一名富二代女子希望男友克服懼高症與膽小,於是便在玻璃橋上放了百萬現金和一輛新車,鼓勵男友若走過玻璃橋,就能和她結婚,不過男友見狀卻相當生氣,最後留下女子在玻璃橋一端獨自落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富二代女小靜,日前穿著一襲潔白婚紗站在新密伏羲山的玻璃橋上,一旁擺著百萬人民幣現金以及一輛白色休旅車,決定和男友小宇求婚。

家裡開礦坑的小靜經濟優渥,她拿著麥克風說,和小宇交往的3年裡她相當開心,因為對方溫柔體貼,對她非常好,讓她動了結婚的念頭。然而小宇卻有3個缺點令她無法忍受,就是「膽小、懦弱、恐高」,因此她特地選擇這座玻璃橋,希望小宇能夠戰勝自己走過來,「車子和錢我都準備好了,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給你!」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藍色衣服的小宇就站在橋的另一端,朋友不停推著他的手臂催促他向前,興奮為他加油,不過小宇盯著下方,雙腿像是釘住了一般根本無法邁開步伐,眼睛則盯著下方,看起來十分害怕,後來更奮力抵抗朋友的幫助,頻頻後退。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宇表示,「我對這個真的受不了,我什麼都行,就是這個受不了」,最後他終究未能克服恐懼,掙脫了朋友的手,轉身離去。小宇事後表示,很不能接受小靜的做法,覺得她硬是刺激自己做辦不到的事,怒批她是「對感情的不負責」。

另一端,小靜則失望地說,「他連這座橋都不敢上,算了」,隨後獨自靠著休旅車掩面哭泣,相當心酸。

然而有人認為這是為了宣傳景點而炒作出來的戲碼,有人質疑「求婚的地方有很多,何必放在這裡?考驗的方式也有很多,愛不愛你才是最重要的,為啥拿恐高來說事?」另外有人表示,「景區好不好,應該讓市民自己去感受,感覺整件事更像是炒作,像是景區的策劃。不過幸虧不是低俗炒作,否則就要惹人反感了」。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被硬推下3樓高瀑布!懼高少女慘墜 怒批閨蜜「對不起沒用」

玩笑不要開過頭!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日前與一群朋友前往莫爾頓瀑布橋(Moulton Falls Bridge)遊玩,她鼓起勇氣要嘗試跳水,沒想到在她還沒準備好時,朋友竟無預警將她從3層樓高的橋上推落,少女身體撞到河中的岩石,導致5根肋骨斷裂,肺部也受重傷,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6歲少女霍格森(Jordan Holgerson)當時站在3層樓高的莫爾頓瀑布橋邊欄杆外側,打算嘗試跳水,但因為心中太害怕猶豫不決,沒想到在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她的女性友人竟伸手用力將她推下,霍格森墜落於劉易斯河(Lewis River)內,由於河水中撞到岩石,導致她肋骨斷了5根,肺部、氣管、胸腔都有內傷,身上也有多處擦傷。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霍格森的母親心疼表示,女兒從這麼高的地方摔落可能因此喪命,認為該名朋友應該快點自首並且承擔責任,「害別人受傷了,我覺得那位朋友應該要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因為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而霍格森也透露推她的朋友已向她道歉,但她認為這個舉動真的很危險,很有可能因此失去生命「對不起是不夠的」、「我真的很高興我最後活了下來」,雙方會再詳談後續賠償,當地警方也警告民眾不要做出跳水這種危險行為。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