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過幾年要回來」 5歲孩童言童語…遭繼母掐死棄屍

2018/08/18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媽媽過幾年要回來」 5歲孩童言童語…遭繼母掐死棄屍
無心的一句童言,竟引來殺機?事件發生在貴州,一名嚴姓女子因繼子說「媽媽過幾年要回來」,擔心丈夫會跟前妻復合而情緒失控,將繼子用棉被蓋住口鼻,再用雙手活活掐死,最後將屍體丟到野外丟棄,家人在發現孩子失蹤後報案,警方發現嚴女有重大嫌疑便將她逮捕,並依故意殺人罪建請處以死刑。

據陸媒報導,嚴女在嫁給現在的丈夫前,曾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她遭到前夫暴力對待,不但遭到毆打,對方還會拿菸頭燙或用刀砍她,2016年她在牽線下認識張男,儘管張男脾氣好又呵護她,仍無法讓她走出暴力陰霾,2017年嚴女開始搬到男方家中生活,只要不開心便對公婆大罵,孩子看不順眼就毒打。

▼(圖/翻攝自pixabay)


嚴女曾發現張男在交往期間,有打電話連繫過前妻,由於擔心2人會復合,便要求他刪除前妻的聯絡方式,雙方因此種下心結,日前嚴女與5歲的繼子小瑞在家中,小瑞突然說「媽媽過幾年要回來」,沒想到嚴女竟一時失去理智,痛下殺手,過去她也曾因小瑞回家沒叫媽媽,打斷兩指粗的木棍,就為了要他「長好記性」。

法院認為嚴女是因過去婚姻感情有陰影,才會造成她一時情緒失控,且在犯案後有一定的悔罪表現,也坦白案情,因此決定從寬判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2年前失控打死剛滿月的女兒,事後將屍體藏在床下,11年來搬家5次都帶在身邊。直到去年因全台爆發多起虐童案,他感到心力交瘁,抱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檢署偵結,將林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並以符合自首要件建請法院減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男(44歲)2005年底和郭姓女子生下一名女兒,交由林男照顧。林供稱,2006年1月,剛滿月的女兒不停哭鬧,他抱著拍打背部、頸部、頭部和頸椎,因自己情緒控管不佳,越拍越大力,造成女兒左頂骨骨折、腦髓損傷,隨後外出數小時,回來後發現女兒已沒了呼吸。後以毛巾裹屍,裝入塑膠箱,並以膠帶密封藏在床板下,一藏就是11年。

▼(示意圖/pixabay)


郭女問起時,林一開始還謊稱「媽媽帶回屏東照顧」,且犯案以來5次搬家都帶著女嬰屍體,藏在天花板或床下。直到2011年,到了女兒入學年齡,郭女再次問起,林男才坦承女兒已死亡。後為方便林男躲藏,兩人離婚。

▼(示意圖/pixabay)


2017年10月,林帶著裝著女兒屍體的塑膠箱向警方自首,他說,全台發生多起虐童案,他怕被發現,藏匿多時已心力交瘁。檢方調查認為林男非故意殺人,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但林男符合自首要件,因此建請法院減輕其刑。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