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帶爸爸「吃雞」 150公斤男孩欲跳樓秒後悔 問警:你們行嗎?

2018/07/16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不想帶爸爸「吃雞」 150公斤男孩欲跳樓秒後悔 問警:你們行嗎?
《絕地求生》前陣子很火紅,不管男女老少,全民都在「吃雞」,但在大陸竟然有名男孩,為了不想帶爸爸一起吃雞,將爸爸從樓梯推落,還準備跳樓輕生,幸好爸爸只有手部骨折,男孩最後也順利被救下,網友們看了後,紛紛表示:「吃瓜群眾表示一臉懵逼」。

據重慶晨報報導,浙江省寧波市福明派出所於12日晚上21時接到報案電話,警察火速抵達事發現場後,發現頂樓陽台欄杆上站了一個人,要對方不要衝動跳下後,就急忙跑步上樓,但警察一進門卻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樓梯口的地上,胳膊還骨折了,一旁的奶奶怒斥:「孫子不懂事!把自己的爸爸推下樓梯!」

▼(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在樓下發飆的奶奶,和因為骨折躺在地上的爸爸都還不知道,自家男孩已經準備好要跳樓,警察趕緊上樓察看,發現年約17、18歲的男孩站在欄杆外,反手抓著護欄,男孩驚覺有人靠近,便開始嚷嚷著不想活,警察一面安慰他,一面慢慢靠近,想趁機救下男孩,男孩聽聞他們是來幫助自己的,這才弱弱的問:「我有300斤(約150公斤)…你們能行嗎?」

見男孩打消念頭,2名警察連忙上前抓住男孩的胳膊,這才發現男孩真的很有份量,手臂很粗並不好抓,再加上他滿身大汗,又濕又滑的就更難施力,最後只好請樓下的警察來協助,用床單包住男孩,1人從後面拉住床單兩頭,2人從兩邊抓住男孩胳膊,才終於將男孩帶回房間。

男孩雖被救起,但仍忿恨不平的表示,他不敢跳樓,不過不會再吃他爸爸任何一分錢的飯,還揚言要和爸爸斷絕關係,爸爸也氣呼呼地怒嗆,就知道兒子一定不敢跳,奶奶發現孫子竟然想要跳樓,也哭喊著「我辛辛苦苦養了你17年,你怎麼可以這樣啊!」,現場可說是一片混亂。

▼(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警察只好充當和事佬,從男孩口中問出了事情經過,原來男孩的爸爸總是要他陪玩吃雞,,雖然他以前都會陪爸爸玩,今天也玩了一局,但突然覺得很心煩、不想玩,結果爸爸一氣之下,竟然打男孩洩憤,讓男孩心死的直呼:「我真是不想活了!」 

一旁的奶奶認為,爸爸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想玩遊戲放鬆,為甚麼不能陪玩一下?警察這才得知,因為男孩不肯陪爸爸玩吃雞,遭奶奶念了幾句,心情不好的男孩頂嘴回嗆,才會被爸爸打,警察對爸爸勸道,孩子正值青春期,容易叛逆,別動不動就打人,父子要好好溝通。

▼絕地重生。(圖/翻攝自官網)


爸爸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向警察保證未來會多注意,警察又安慰男孩,父親打人固然不對,但也不該用這種方式,萬一真的掉下去,一條命就這樣沒了,遇到事情應該要報警處理,事件才終於算告一段落,網友們對此評論:「鑑定完畢:一對奇葩父子」、「你爸還真是童心未泯啊」、「別人父親不准孩子玩遊戲,這個倒好,不玩遊戲就挨打?」、「兒子:我不帶你了,太坑了」。

(封面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暑假到千萬別放任孩子玩3C!台南一名11歲男童熬夜打電玩,徹夜未眠,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且雙眼上吊,緊急送醫才知癲癇發作,嚇壞家長,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自由時報》報導,蔡姓男童玩電動太嗨沒睡,家長驚見兒子抽搐、口吐白沫嚇得送醫,偏偏緊急時刻遇到塞車,幸好巧遇巡邏員警,男童媽媽與舅舅衝上前拍窗求救,波麗士大人則迅速開道,順利把孩子送達醫院搶救。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男童到院後,仍狂吐白沫、眼睛上吊,醫師確診癲癇發作,懷疑整夜沒睡加上打電玩的聲光刺激誘發此症狀,所幸男童經過治療身體已無大礙,他呼籲家長多注意孩子作息。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實熬夜玩電動造成癲癇,並非單一個案,風靡全球的抓寶遊《寶可夢》也曾讓一名日本男童癲癇發作,台南市安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李建欣說,疑似長時間看遊戲內的「頻閃特效」所造成,除此之外會刺激腦細胞,導致腦部不正常放電引發癲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