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悲劇婚紗照…新郎褲破洞、新娘變鬼樣 業者回應引網怒

2018/06/23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超悲劇婚紗照…新郎褲破洞、新娘變鬼樣 業者回應引網怒
拍婚紗照本是美好的回憶,但看到這種成品實在令人傻眼。大陸一對準新人近日拿到婚紗照成品時,差點沒氣得暈倒,原來照片中,背景不但被修得歪斜,新郎褲子的破洞也沒修掉,就連其中一張新娘的側臉都被P成「鬼臉」,整組照片完全沒辦法放大看,新人氣得向婚攝業者投訴,但對方的回應卻讓人超無言。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大陸網友「Bnnao」日前在聊天社群上發文,透露和另一伴年前花了6999元人民幣(約32000元台幣)購買某婚紗攝影店的婚照套餐後,在挑禮服時就歷經波折,不但顏色沒得挑,禮服還又髒又破,但兩人認為結婚是喜事,便決定容忍一下,沒想到收到成品時,他們當場嚇呆直呼,「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現在搞得這麽糟心」,照片中可見,幾張的背景疑似修圖修過頭變歪斜,新娘的手臂扭曲,臉部更被修成「鬼臉」,但新郎褲子裂開的破洞卻沒修,網友氣得向婚攝業者反應,但對方竟辯稱牆歪屬「正常」,即使重新修圖後,問題仍沒有解決,Bnnao也心死決定不再重拍。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Bnnao也表示,拍攝過程中並沒有甚麼問題,只是成品令人不滿意,也提到「每家店都會有拍得好的和不好的,可能是我比較倒霉,遇到了這樣的事」、「我就是想給後面的人提個醒,一輩子就一次的事情,託付給對的公司」,有網友還留言安慰,「你這個還好,我和我老婆的結婚照根本像換了一個人,我還好,我老婆被P得就像另一個人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要在喜宴上發給賓客的婚禮小卡,印出來竟成了「鬼影追追追」!一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滿心期待婚禮小卡終於到手,沒想到整張圖色調陰暗到她自己都嚇到,看起來根本是鬼片的宣傳照,讓她不敢發給賓客,而網友看完她的照片,也大潑冷水,直言「我是賓客也不想拿」。

「不是我眼睛的問題吧?」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為了給參加喜宴的來賓留下紀念,特地請閨蜜幫忙攝影,拍出令夫妻倆都很滿意的照片,準備印製成婚禮小卡,沒想到送印之後,成品居然變成「陰暗的鬼影追追追」,讓她當場傻眼,質問廠商得到的回覆是「印刷採合板印刷,顏色上會因為其他客戶大部分檔案受影響關係,在印刷上顏色普遍有偏深的情況」,讓原PO相當不滿,怒批「就是因為配合別人的檔案,所以犧牲我的顏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貼出對比照片,要讓網友評評理,只見夫妻倆穿著大紅色的古裝結婚服,手牽手站在一座古宅門口,全身入鏡,但印出來的卡片卻像是蒙上一層灰,色調陰暗無比,散發出詭異氣息,「我們平常是蠻搞怪的,原構想的確是戲說台灣,但變暗之後陰森感真的太多了,沒想拍殭屍道長啊」!由於時間緊迫,原PO也不打算重印,不過一心糾結「還是乾脆不要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