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5年受不了…女霸氣買房向醫師男友求婚!影片曝光網卻酸溜溜

2018/05/26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等5年受不了…女霸氣買房向醫師男友求婚!影片曝光網卻酸溜溜
▲(圖/翻攝自《梨視頻》

「你所有的擔心都由我來完成」!大陸一名醫生曾承諾交往5年的女友,等到自己有能力買房,就將她娶回家,沒想到女友更霸氣,比男友更早存錢買到房子,日前還反過來向男友求婚,表示已經愛男友到無藥可救,「現在能救我的人只有你,你敢娶我嗎?」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楊姓女子24日穿著白色禮服,找來親友助陣,於吉林長春1號線南三環地鐵出口附近,在地上用花瓣、蠟燭排成大愛心,周邊還放滿寫著甜言蜜語的藥盒,打造浪漫場景,等到戴眼罩的劉姓男友在朋友的牽領下,來到她眼前,便開始講述求婚宣言。

▼(圖/翻攝自《梨視頻》)




楊女難掩激動情緒,向男友表示「你說等你攢錢買個大房子,就等於得到了安全感,你才會娶我,但現在我想告訴你,你所有的擔心都由我來完成,我已經攢錢買了個小房子,我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它們(藥)都救不了我,現在能救我的人只有你,你敢娶我嗎?」男友聽完女友的真情告白,感動到掩面狂哭,說不出話,衝上前緊抱住女友,用行動表達自己的心意。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友事後接受訪問,坦言自己真的很愛男友,「等了5年,我實在等不了」,早已認定男友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一心只想嫁給他,才會精心策畫求婚記,而男友也深深被感動,強調不會辜負女友的心意,會更努力工作,還給女友盛大氣派的婚禮。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看得出來是真愛,男生也很感動」、「拋開一切世俗的觀念,不管未來結局如何,祝福你們」,不過也有人認為「有點做作了,找一堆媒體作證,有的男的不一定會感動,反而覺得沒面子,而且就算沒房子,願意娶的早都娶了,5年也不短」、「愛的好卑微」、「這男生八成是不太想娶這個女孩的,用『我要努力給你大房子,給你好生活再結婚』來拖延」、「怎麼感覺男生很勉強」、「被逼婚的感覺」。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有一名陳先生選在愚人節向女友求婚,精心策劃一場求婚大戲!一開始陳先生先約女友看電影,結果觀眾開始假吵架還找來假警察,警察到場反而要求女主角出示身分證,這時陳先生才突然出現,高喊「妳的身分證在我這,而且我幫妳把配偶欄填好了!」讓女友聽了又驚又喜,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

▼(示意圖/pixabay)


「我現在正式向妳求婚,陳小姐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在眾人歡呼下,男主角終於登場,立刻單膝下跪上演求婚記,突如其來的橋段讓女友又驚又喜,害羞掩面不知所措,一旁大夥頻頻呼喊「嫁給他!嫁給他!」

據《蘋果日報》報導,原來2人本來相約看電影,沒想到進場後電影播放卻出問題,需暫停10分鐘,這時2名觀眾突然吵架,甚至還報警請來警察,嚇得女主角不知所措。警察當場要求女主角出示證件,這時男主角才跳出來「妳的身分證在我這,而且我幫妳把配偶欄填好了!」女主角這才恍然大悟,這全是男友精心安排的求婚大戲。

▼(示意圖/pixabay)


只不過求婚這一天剛好是愚人節,不免讓懷疑這是不是一場騙局?男主角急忙澄清,是求婚作戰前幾天才想到當日是愚人節,想說要加點餘興節目,就把警察這個主題拉進來,殊不知效果超好,女主角受寵若驚,想說看個電影怎麼會有這樣的稀奇橋段出現。好在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儘管在愚人節求婚,但只要遇到對的人,日期選哪一天,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