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藍寶堅尼追撞…美女車主淡笑照瘋傳 網搜出驚人身分

2018/04/22 13:10 東森新聞 字級:
開藍寶堅尼追撞…美女車主淡笑照瘋傳 網搜出驚人身分
▲(圖/翻攝自網紅揭秘微博

近年各國網紅盛行,有不少人好奇網紅的收入到底有多少?先前台灣網紅小玉就曾公布自己的薪資,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微博上則瘋傳一張藍寶堅尼追撞事故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女車主被眼尖網友發現正是大陸網紅「Ciny心霓兒」,身分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驚呼原來網紅這麼好賺!

▼(圖/翻攝自網紅揭秘微博)


近日「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在微博貼出一組照片,只見一台白色藍寶堅尼追撞一輛黑色賓士,造成三車事故,仔細一看,站在超跑車後,臉上掛著淡笑的女車主卻格外吸睛,經網友肉搜發現,她就是大陸網紅Ciny心霓兒,目前已經升格當人妻,經常在個人微博曬出美照,事實上,這場交通事故是發生在 2016年,當時Ciny也在微博上PO文:「小女子不小心追尾了,造成堵車,甚是心急,因為是自己的責任。」

▼(圖/翻攝自網紅揭秘微博)


▼(圖/翻攝自Ciny心霓兒微博)


如今Ciny這些照片再次被翻出討論,不少人對網紅的高收入感到驚訝,也有人發現其實網紅開昂貴名車的不在少數,「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就在微博貼文中舉例:「趙靜張沫凡開瑪莎拉蒂寶馬、fancy開i8、林珊珊開保時捷、施薇靚開法拉利等等... 」最後忍不住嘆說:「怪不得許多人要擠破腦袋當網紅呢!」

▼(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事實上,大陸網紅市場規模越做越大,綜合陸媒報導,4年前崛起的網紅張大奕,她將網路店舖經營得有聲有色,曾創下2小時內成交額近人民幣2000萬元(約為台幣8992萬元)的紀錄,因此被封為「第一電商網紅」,有人發現張大奕的收日甚至高過大陸女星范冰冰,且在微博上也擁有超過584萬粉絲追蹤,年紀輕輕就擁有高人氣和高收入,令人稱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 小玉Youtube頻道 

隨著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不少網紅橫空出世,也讓外界好奇Youtuber的收入究竟有多高?知名YouTuber小玉日前大方公布自己的薪資,短短9個月就入帳超過342萬元,讓外界羨慕不已。小玉公布收入後,還自嘲「我會不會被國稅局盯上啊?」結果真的一語成讖。

▼(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在影片透露,今年1月到3月頻道剛起步時,因接工商賺了71萬8千元;4月到6月漸漸有起色,共賺了104萬9800元,而7到9月時他拚命做影片,賺了165萬元8千元,收入可謂是「大爆發」。但小玉也指出支出也不少,例如購買拍攝道具的開銷很大,基本就要5000元起跳,大型道具更要1萬元。

1月至9月小玉共賺342萬5800元,平均一個月就賺約38萬元,相較一般上班族而言,算是相當豐厚,難怪小玉在影片中一直提到:「會不會被國稅局查啊!」沒想到話才說出口,國稅局就來調查了,但小玉也在影片最後寫下「我是有正常繳稅的公民,請大家不用擔心」。

台北國稅局表示,平均6個月計算,每月銷售勞務超過4萬、貨物超過8萬元就要辦理營業登記,像小玉每月營業額超過20萬元,要開立發票,課徵5%的營業稅,另外還有營所稅、個人綜所稅需繳納。

營所稅部分,小玉如果可以出具成本收據,扣掉成本就是淨獲利,再乘以獨資營所稅稅率8.5%,就是要繳納的營所稅。如果無法提供證明,國稅局會依不同行業來訂定營業利潤,最後核定利潤如是10%,300萬元的營業淨所得就是30萬元。


▼知名YouTuber小玉公開薪資,收入太高擔心國稅局查帳。圖/小玉臉書


影片/​小玉YouTube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