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女知男伴患愛滋崩潰!劉樂妍疑認識:我救妳,妳反咬

2018/03/14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裸女知男伴患愛滋崩潰!劉樂妍疑認識:我救妳,妳反咬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大陸網站流傳一支影片,一名女子疑似和男性在沒有防護措施下發生性關係,之後對方才告訴他自己患有愛滋病,讓女子近乎崩潰,裹著一條毛巾蜷曲在牆邊嘶吼「為什麼要找我!」而前「女F4」成員劉樂妍今(14)日在微博寫下「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截屏(截圖)我都看到了」等語,疑似認識被害者。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近年進軍大陸發展,她今日早上在微博轉發這支影片,表示「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疑似認識影片中的女子,且當時還在場幫她。劉樂妍最後寫下「現在被田X山傳染艾滋(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劉樂妍2016年8月指控差點被人「潛規則」,她在臉書指出曾有8個人冒犯、暗示她陪睡,其中她更直接點名大陸石姓導演與田姓製片人。

劉樂妍指控被石姓導演設局挾持,對方甚至對她動粗,她堅持反抗到底才逃過一劫。而她也提到當時有個山東女孩也差點受害,劉樂妍救出對方時,對方滿是傷痕地說「不要丟下我」,未料事後山東女孩竟態度大變,要求她刪除文章,別把事情鬧大,否則將採取法律手段。此陪睡事件,疑似就與這支裸女影片有關。

▼劉樂妍微博全文:
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現在被田X山傳染艾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的是晴天霹靂!一陣歡愉地翻雲覆雨過後才得知對方有愛滋病(AIDS),讓女子嚇得花容失色,連衣服都還沒穿上就崩潰地蹲在角落啜泣,期間不斷質問男方,甚至還爆氣嘶吼:「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這段令人崩潰的影片近日在《微博》上引起關注,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子留著及肩捲髮,蜷著身體赤裸裸地蹲在地上,只用一條白色毛巾稍微遮掩著重要部位,她像是失去理智般狂吼著,不斷猛捶著牆壁、地板。

▼(圖/翻攝微博)


原來這名女子疑似與沒有使用保險套的男子發生性行為,之後才被告知對方其實患有愛滋病,嚇得女方哽咽詢問:「你是不是真的有啊?」男子卻回應「有什麼東西」、「我騙妳幹嘛!真的有愛滋」,甚至大言不慚的表示:「中期而已,不會傳染」,讓女子聽了瞬間爆氣怒吼「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覺得男子的行為相當要不得,留言痛批「真的很敗類」,也有人心疼這名女子,「傻女人,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或快感忽略了保險套的重要」,提醒如果有疑慮的話要感快就醫投藥,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覺得「太誇張!還有時間拍影片」?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