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5輛!擁藍寶堅尼大牛 台中車主身分曝光

2020/01/22 09:22 字級:
讀稿

全球只有五輛的藍寶堅尼大牛限定款,為何台中這名車主買得到?他符合總部開的哪些條件,帶您揭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藍寶堅尼大牛限定款全球只有五輛。(圖/東森新聞)


藍寶堅尼大牛一發動,車主開車上路,所有路人行以注目禮,這一輛大牛新車加上配備將近四千萬元。

 

瞧!這可是全台沒幾輛的敞篷款式藍寶堅尼大牛,車主將兩個車頂手動拆卸,令人大開眼界,或許台灣人很捨得買藍寶堅尼總部將這款車升級,特製五輛限定款,外觀螢光綠車車身超吸眼球。


▼台中一名科技業老闆擁有這台限定款。(圖/東森新聞)


藍寶堅尼精品經銷商周執行長:「必須要有一些資格(買限量款),車主可能要同時擁有一些,八缸、十缸、十二缸(車款),都是擁有同時限量的資格後,他才可以再進化再上去,可以再做一些限量車的選購。」


其中一輛現身台中,車主是科技業老闆,台中七期住家還有上億元車款。

 

藍寶堅尼精品經銷商周執行長:「鄰居朋友家或是自己住家樓下,有一些限量的超跑,所以偶爾會在某一個聚會場所,或是某一個地點的時候,可以看到這一些限量車。」


▼限量車款要有特定資格才可以購買。(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稚暉:「大牛Aventador其實和這一批,全球限量五輛超跑是同一款的,不過差別就在於,(限量款)它的款式是,空力套件再升級。」

 

不只前保桿、後保桿,車後引擎上X架構都變輕。

 

藍寶堅尼精品經銷商周執行長:「那整輛車也輕量貨很多,把整輛車的線條跟風阻系數,都做了很多的提升跟改善。」

 

同樣愛超跑,也很愛買的還有七期住戶韓先生,認為限量車款三千八百萬,搶得到才是最關鍵。

 

超跑車主韓先生:「你看大牛隨便改一個空力套件,稍微少個零點幾公斤,其實誤差不大,限量款最大的改變就是外觀嘛。」

 

超跑車主韓先生說,限量款3千8百萬,但因為數量只有五輛,更顯珍貴。

 

超跑車主韓先生:「你的車門打開就是看到,台灣的第一輛(五輛其一),自己喜歡比較重要,我覺得,像我就很喜歡啊。」


但搶得到限量款就得看貢獻度,有錢還得看藍寶堅尼總部賣不賣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頁式詐騙! 民眾搶買福袋 花逾千元控「沒價值」
紅包放舊鈔沒誠意? 網一句話戳破盲點
正妹女警宣傳反詐騙 男網友瘋狂:騙走我的心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