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都賣!一具骷髏躺在床上…法拍「凶宅」一坪只要7萬多

2017/04/30 10:00 字級:
什麼都賣!一具骷髏躺在床上…法拍「凶宅」一坪只要7萬多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圖/Google Map)

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於5月2日舉辦拍賣,拍賣物五花八門,其中最特別的是一間34坪的「凶宅」,而且此屋已經流標2次,這次為第3拍,底價僅要256萬元,平均一坪7.5萬。

據《聯合報》報導,這次不動產拍賣物件有數十件,而這間「凶宅」位在台中市北區某棟大樓3樓,是欠稅多年的鄭姓納稅義務人所有。鄭女於民國95年購買此間34坪大的房子,於98年欠地價稅4.8萬。等到104年,一名張姓女書記官和稅務員一同前往履勘,沒人應門之下,請鎖匠花了1個小時開門,結果發現床上似乎躺了一個「假人」,走近一看赫然發現是具骷髏。

檢警調查後確認這具骷髏就是鄭女,且為燒碳輕生而亡,其親友在她死後拋棄繼承,由於鄭女仍欠稅,因此行政執行署決定將屋拍賣,並請鑑定公司鑑價,結果從第一拍400萬元、第二拍320萬元都流標,沒人敢把「凶宅」買回家,而下個月2日將進行第3拍,含車位底價為256萬,台中分署說,此價格已經低於市價的一半,希望有人來搶標。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凶宅 法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