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超狂尾牙!1300萬獎金百位員工分 NONO主持到掉下巴

2017/01/10 16:00 字級:
【更新】超狂尾牙!1300萬獎金百位員工分 NONO主持到掉下巴
圖/批踢踢

歲末年終又到了公司舉辦尾牙的日子,但你有沒有遇過這麼殺的尾牙?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O文,參加了一場大開眼界的尾牙,大家喝高級香檳、紅酒,更令人羨慕的是,獎品全都是現金,最後竟然是老闆與主管拿出1300萬給100位員工平分,連現場主持人NONO現場看到這一幕都傻了!

網友在批踢踢PO文「100名員工平分一千三百萬元尾牙獎金」,指出他以紅酒供應商出席一家中小型軟體公司尾牙,後來被其他網友搜出,該家軟體廠為外商諾傑(nogle),主要是發展軟體解決方案。該公司尾牙獎品全都是現金獎,最小獎是2萬元,再來是5萬,之後就是10萬、20萬、30萬,然後年輕老闆突然加碼「再加二個30萬元的獎!」你若以為好戲已落幕,那你就錯了……

抽完之後,老闆請台下公司股東與高幹一起上台,要每人拿出100萬元,「總共又變出1300萬......繼續抽!「最後的結局是皆大歡喜,台下的員工們決定不抽獎了,大家平分這一千三百萬元。」原PO表示,現場主持人NONO看到這一幕都傻了,事後NONO在臉書PO文:「主持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NONO臉書。

此外,尾牙菜色有龍蝦、鮑魚、燕窩等料理,飲料的部分,「提供無限暢飲的Ruinart Blanc de Blancs香檳」;不喝果汁,但提供無限暢飲的Camus 2010 Charmes-Chambertin Grand Cru。因為有這些飲料,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都很識貨,每桌一瓶的麥卡倫12年完全沒人動,大家都在喝Charmes-Chambertin特級園紅酒。

對於這家公司的大手筆,引發其他網友一片好評,許多網友說:「哪間公司 還有缺人嗎?」、「難怪人人要去外商公司」、「這讓我想起台中某間印刷廠...」、「公司賺翻了」、「尾牙獎金...有點羨慕...」、「1300萬就這樣辦喔,佛心老闆」。也有網友認為:「直銷?」、「別傻了,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以為老闆都是吃素的喔」。還有人說,「像這種尾牙,你說需要要付加班費強迫員工去嗎?慣老闆永遠不懂員工為什麼不想去尾牙」。

▼每桌一瓶的麥卡倫12年完全沒人動,因為絕大部分的人都很識貨,都把Charmes-Chambertin特級園紅酒喝光光。圖/臉書


▼外商公司諾傑(nogle)尾牙。圖/批踢踢


▼外商公司諾傑(nogle)尾牙菜單。圖/批踢踢


【更多精彩新聞】
● 【更新】太爽啦!他尾牙抽中10萬大獎 打開一看默默笑著哭
● 公司尾牙「硬性規定」要參加 勞動部:需算加班費
● 請螞蟻吃尾牙!爆桌再加開6桌 最大獎網友頒:重新投胎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