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鴻海尾牙發大禮!0~6歲公司養可領126萬 實現郭台銘政見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2 14: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鴻海尾牙發大禮!0~6歲公司養可領126萬 實現郭台銘政見

鴻海尾牙「愛心嘉年華」今天(22日)登場,首度以鴻海董事長身份致詞的劉揚偉,宣布0到3歲的育兒獎勵金將擴大到6歲(含未滿7歲),符合條件的員工育兒每月可領新台幣1.5萬元,協助每位鴻海寶寶成長到滿7歲為止,預計最高可領到126萬元。

 

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曾提出「0到6歲國家養」政見。而在此次鴻海尾牙上,董事長劉揚偉宣佈鴻海員工和眷屬生的鴻海寶寶,0~6歲每個月可以領到1.5萬元津貼,預計最高可領到126萬元。新方案推出後,初估每年整體費用支出大約1.3億元。劉揚偉表示,這項計畫將自 2020 年 2 月 1 日起施行。

 

▼鴻海尾牙「愛心嘉年華」22日登場。(圖/東森新聞)

 

鴻海指出,公司從2015年起,推行全方位的「獎勵生育辦法」,辦法施行至今已屆滿5年,光是2019年鴻海照顧的0到3歲鴻海寶寶,就有將近500位,總共發出近2000萬元獎勵金,已成為「鴻海人健康照護網」計畫最重要的一環。

 

至於郭台銘雖然不再擔任董事長,尾牙仍以創辦人身份出席會場,而現場巨幅春聯的橫批即是「零到六歲公司養」,並宣布鴻海今年營運重點領域則是5G、互聯網和AI人工智慧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