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男「預知夢」成真!幸運刮中200萬頭獎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1 17: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男「預知夢」成真!幸運刮中200萬頭獎

每到春節時節就會有許多民眾爭相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就成為百萬富翁,搶搭過年的加碼活動,全台已經陸續傳出刮中頭獎的好消息,台彩今(21)日表示,有一名住在桃園年約50歲的男子幸運刮中200萬頭獎,巧的是這名男子其實在夢中已經中過一次頭獎了,意外的預知夢也羨煞眾人。

 

這名幸運的男子刮中的是台彩今年推出的「金鼠報喜」,每張面額為200元,其中頭獎200萬元共有6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共有23萬個,總中獎率大約35%,根據台彩表示,這次幸運刮中大獎的是來自桃園觀音區的凱發商行。

 

凱發商行的店員表示,這名男子其實平常沒有買刮刮樂的習慣,不過因為去年曾在投注站內親眼見證其他人當場刮中100萬元,從此之後他便開始有了買刮刮樂的習慣,希望有天能如願刮出大獎。

 

▼過年時節,許多人都匯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事實上,這名男子先前就夢見自己刮中頭獎,這次看到「金鼠報喜」刮刮樂,覺得設計十分討喜,因此決定買幾張試試手氣,沒想到居然就幸運刮中頭獎200萬元。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