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首航廣告藏彩蛋 張國煒9字敬父惹哭網友

鏡週刊 2020/01/21 16:0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星宇首航廣告藏彩蛋  張國煒9字敬父惹哭網友

星宇航空從最初準備到啟航歷經2年8個月,終於將在小年夜(23日)正式首航,日前星宇於臉書po出2分半鐘的首航廣告,感動了不少期盼已久的粉絲們,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最後謝幕快結束時,張國煒以9字向父親致敬「特別感謝 張榮發先生」,畫面曝光瞬間逼哭了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盛讚張國煒的孝心。

 

距離星宇航空正式啟航倒數2天,日前星宇官方臉書po出首航廣告,畫面中紛紛出現機師、空少、空姐、地勤及相關人員等,一同抬頭仰望天空的震撼畫面,象徵大家經歷過漫長的努力,星宇航空終於要準備正式啟航了。

 

短短2分半鐘的影片中,董事長張國煒雖沒有現身鏡頭,但仍以機長廣播的口吻向大家表示,「從準備到啟航,經歷2年8個月,超過1,000名員工的努力,我們歷經所有風雨、荊棘和汗水,ONE TEAM ONE DREAM,我們現在準備為您起飛。」

 

▼在首航廣告的謝幕名單中,張國煒以9字向自己的父親致敬。(圖/取自星宇航空

 

廣告影片結束不久後,立即出現謝幕名單,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在名單最後一幕,張國煒偷偷放入「特別感謝 張榮發先生」,以這9字來致敬離世的父親,此舉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直呼,「雞皮疙瘩又冒出來了」「這特別感謝的洋蔥很大顆」「這份孝心感動萬分!星宇航空加油。」

 

 
五星職人加持 星宇航空的精品飛行體驗 | STARLUX Airlines

🕙星宇航空開航倒數中 ! 精緻的旅程來自最講究的過程,從制服、客艙服務、機上餐飲的接力亮相,星宇航空致力提供旅客超乎期待的精品飛行體驗🗺。星宇的加入,不僅開創台灣國籍航空新選擇🎫,更是優質航空服務的「星」指標。   未來~星宇期許成為國內航空的規格制定者!      #STARLUXAirlines #STARLUX #FlyWithTheSTAR #星宇航空 #開航倒數15天

Posted by 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on Monday, January 6, 2020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