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張淑芬呼籲 春節可打1957專線協助弱勢兒童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1 15: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積電張淑芬呼籲 春節可打1957專線協助弱勢兒童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呼籲政府正視弱勢孩童溫飽問題。

 

張淑芬鼓勵民眾若春節期間,發現身旁有需要幫助的家庭或小孩,都可以撥打免付費的「1957」專線尋求協助。

 

▼張淑芬呼籲政府正視弱勢孩童溫飽問題。(圖/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提供)

 

 

1月24日即將進入農曆新年,張淑芬更拜託民眾們,一起幫忙,如果發現周遭有需要幫忙的家庭、或是小朋友,有需要的民眾都可以撥打免付費的「1957」福利諮詢專線尋求協助,避免悲劇發生!
 

1957福利諮詢專線是由專業社工人員擔任接線工作,8點至晚上10點提供民眾社會救助、老人福利、兒童福利、身心障礙福利、特殊境遇家庭、急難救助、國民年金等各項社會福利諮詢。

 

▼民眾若發現身旁有需要幫助的家庭或小孩,可撥打「1957」。(圖/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提供)

 

(封面圖/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