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喜臨門!男尾牙獲1萬紅包 刮刮樂又爽中200萬加賓士車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7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雙喜臨門!男尾牙獲1萬紅包 刮刮樂又爽中200萬加賓士車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會買張彩券或刮刮樂來碰碰運氣,台彩也為迎接春節的到來推出了「20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

 

不過還未過年,就已開出了台彩刮刮樂的首位商品獎項,幸運得主是一位來自桃園市,目前從事服務業的克拉克,他在今(17)日出面接受各家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參加完公司尾牙,回家途中買了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幸運刮出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他說剛好媽媽生日到了,這份幸運大禮也將全數作為孝親禮物。

 

台彩公司表示,得知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鑫宏彩券行最近開出刮刮樂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大獎,幸運得主是33歲的男子,17日幸運中獎者現身受訪,化名「克拉克」戴墨鏡、口罩與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棒球帽,來到彩券行和媒體、彩迷分享中獎喜悅。


克拉克表示,他平常一直都有買刮刮樂彩券的習慣,大多是買200元或500元的刮刮樂彩券為主,主要是希望自己工作遇到瓶頸或不順時能轉運,如果都沒中獎,也當作做公益。而在(7)日當天參加完公司尾牙,剛好抽到1萬元現金紅包,想說再過3天就是媽媽生日,如果去刮個獎就能當成紅包孝親,回家順路上就先到彩券行買了2張刮刮樂,各中2000元、5000元。

 

▼台彩為迎接春節的到來推出了「20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圖/台灣彩券)

在中獎後克拉克認為這是好兆頭,就在折返回彩券行再買5張,起初刮完時他並沒發現自己中了大獎,但當他翻到背面認真查看遊戲規則後,才驚覺自己刮中了第二大獎的200萬元加賓士車,由於當時家中只有他一人在家,起初不敢相信再到彩券行確認,上網搜尋台彩官網,今年獎項有增加,才確認自己真的中了大獎。


最後克拉克也表示,錢和車都會交由已經退休的父母親作主運用,他會繼續在他的工作崗位上,像以前一樣努力工作。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