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億萬富豪6條件徵女友今截止!2萬人搶報名上月球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7 14: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億萬富豪6條件徵女友今截止!2萬人搶報名上月球

日本億萬富翁、電商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日前公開徵求「人生伴侶」陪他完成探索太空的夢想,女性只要符合6個條件都可報名徵選,而如今報名時間將截止,應徵人數已突破2萬人以上。
 
綜合外媒報導,前澤友作日前出演網路電視台Abema TV相親節目《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FULL MOON LOVERS),公開徵求人生伴侶,並開出20歲以上單身女性、個性活潑樂觀、對太空之旅有興趣,且願意一同準備、一起享受生命,同時祈求世界和平等6個條件,邀請對方一起搭乘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 BFR),於2023年展開約5天的繞月之旅。
 
▼日本億萬富翁公開徵求伴侶。(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而該節目的應徵網站,也特地為他開設了「愛情診斷測試」項目,想報名的女性能夠測驗與前澤友作的「匹配程度」,之中的題目包含「如果能搭上私人飛機,妳會想去哪」、「如果前澤友作在妳面前放屁,妳會怎麼回應?」等。
 
其實44歲的前澤長久2019年11月才和27歲女星剛力彩芽分手,如今透過相親節目尋找伴侶也引爆話題,根據了解,報名將於今(17)日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1700人應徵,之後會在25日至26日進行篩選,2月開始約會、互相了解,結果預計在3月底出爐。
 
▼前澤友作(右1)去年11 月才跟剛力彩芽(左1)分手。(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封面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