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學爛就去學焊接」!失言遭撻伐 正妹名師認錯道歉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6 15: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數學爛就去學焊接」!失言遭撻伐 正妹名師認錯道歉

老師的職責除了要傳授專業知識為,也要教導學生培養正確的價值觀,不過南韓這名正妹補教名師朱藝智(音譯)卻做了最壞的示範,他在課堂中脫口講出「數學不到7級分就去學焊接」,這番話被認為是貶低體力勞動工作者,因此導致大眾接二連三的撻伐,這也讓他的高人氣迅速下滑,最後她出面道歉止血。

 

據《韓聯社》報導,專職教導數學科目的朱藝智因為外型亮眼而在補教界聲名大噪,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她,也吸引了眾多學生前來聽她上課,不過他在13日的一堂直播課程中,竟脫口說數學成績不到7級分(南韓數學滿分為9級分)的人,就應該去學焊接技術,然後去澳洲工作。

 

對此,韓國焊接協會也強烈譴責表示,明明不懂焊接,卻還公開貶低這個職業,社會大眾也相當不滿這樣的言論,甚至反嗆朱藝智「不是名校出身,怎麼有資格當名師」。

 

隔日朱藝智受到社會大眾的譴責後變發布一段道歉聲明影片,並且表示自己對特定職業的人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未來在教學時的用詞上將會更謹慎。

 

▼補教名師朱藝智以外型甜美著名。(圖/取自주예지 JOOYEJI

●影片連結

(封面圖/取自주예지 JOOYEJI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