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控編造共諜案贏得選舉 蔡正元飆罵:騙子的戲碼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6 10: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怒控編造共諜案贏得選舉 蔡正元飆罵:騙子的戲碼

日前在澳洲媒體報導指出,疑似共碟的王立強受到金錢賄賂與死亡威脅,要求他錄製一段影片撤回共諜案的說法,並且要咬出是民進黨給他一筆錢才這麼說。澳媒並且指出,幕後教唆的人疑似就是蔡正元,而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員周安瀾(Alex Joske)也在推特上公布相關對話截圖,對此在神隱多天後終於在今(16)日凌晨於臉書上發文,他表示自己並不是神隱,而是因為重感冒而懶的理會,並表示此案為「騙子的戲碼」。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消失多天後於凌晨時發文表示,一個想騙錢和騙居留權的騙子,一個充滿邪惡的偏激澳媒,兩個極端的澳洲媒體人和騙子共Nick McKenzie 和周安瀾,導演一齣假共諜的戲碼。

 

 

騙子的戲碼 一個想騙錢和騙居留權的騙子 一個充滿邪惡的偏激澳媒 兩個極端的澳洲媒體人和騙子共謀 Nick McKenzie...

Posted by 蔡正元 on Wednesday, January 15, 2020

 

蔡正元表示,三人被錄影錄音,證實三人都謊話連篇,還想靠變造手機截圖繼續演出。隨後他說到自己並不是神隱,不是不接電話,而是因為重感冒懶得理會。

 

蔡正元指出,用假共諜陷害正當的商人真兇還沒浮出,不必急,讓子彈飛一飛,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

 

他並說,台灣的媒體人也一樣,不要忘記,不管信仰什麼宗教,舉頭三尺有神明。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