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治人物為何都不換髮型?他點「選舉」關鍵被推爆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16: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政治人物為何都不換髮型?他點「選舉」關鍵被推爆

許多人在不同的年紀都會留不一樣類型的髮型,學生時代和出社會後的髮型往往都不相同,不過有網友發現很有趣的一點,他在PTT上詢問,「政治人物是不是不能換髮型」,他觀察到許多政治人物多年來似乎都沒有換過髮型,他也貼出各個政治人物的學生時代照片和現今對比,沒想到還原度真的相當高,這串討論也引起眾多網友們的討論。

 

這名網友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髮型萬年不變,曾還被新聞報導過有指定設計師,他也貼出許多知名政治人物如蔡英文、馬英九、宋楚瑜、的學生時代照,沒想到竟然與現在相似度極高。

 

▼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的30年對比照(圖/取自ptt

另外,原po更貼出了中國大陸第一代領導人毛澤東的照片,並指出,「除了髮量變少之外髮型都沒變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從中分變為往後疏的方式,不過基本上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他自己得出的結論是,「政治人物就要塑造成跟硬幣上面的圖像一樣所以不能換髮型」。

 

▼毛澤東對比照(圖/取自ptt

 

▼金正恩對比照(圖/取自ptt

 

有些網友看完後認為如果一直換不同的髮型,選民可能會認不出自己來,所以才一直維持相同的髮型,「怕認不出來」、「選民會不認得你是誰」。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這些政治人物年輕時的照片都紛紛歪樓,表示馬英九和宋楚瑜年輕時都相當帥氣,「馬九年輕真的很帥欸」、「馬英九年輕真的很帥,難怪當初這麼神」、「馬宋真的帥」、「馬真D帥」、「宋意外好帥」。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