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疑「計票系統遭植入程式」!崩潰言論網看傻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12: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粉疑「計票系統遭植入程式」!崩潰言論網看傻

2020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蔡英文得到817萬多票,超過國民黨韓國瑜260多萬票,順利取得連任,不過韓國瑜落選,也讓不少韓粉難以接受,除了當場痛哭,還喊出希望驗票等,還有人質疑對手有作票之嫌,直指「計票系統被植入後門程式,自動將兩方票數依比例增減」,讓網友全看傻眼。
 
由於《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63-1條規定,得票數最高與次高之候選人得票數之差距,在有效票數千分之3以內時,次高票的候選人得於投票日後7日內,向法院聲請查封全部或一部分投票所之選舉人名冊及選舉票,接著於40日內完成重新計票,再將重新計票結果通知中央選舉委員會,不過蔡英文與韓國瑜的得票差距約為19%,明顯已經超過千分之3,因此無法重新驗票。
 
沒想到隨後有人開始質疑,此次選舉是否有「作票嫌疑」,還跑到挺韓五虎將」杏仁哥的臉書留言,貼出對話紀錄表示「各位大大您們方向偏了,不是選務系統與監票系統的問題,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告訴我,是在計票系統植入後門程式,自動將兩方票數依比例增減後送出,才會造成慢慢拉大差距的結果」,怒轟「怎麼投她都贏!」
 
▼有網友懷疑「計票系統被植入程式」。(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而截圖也被分享至臉書《公民割草行動》社團,網友看了直呼誇張,紛紛留言痛批「亂講話!等著被中選會告」、「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清醒?什麼時候才知道話不能亂說、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我驚呆了,原來我們電腦工程師具有竊國的能力,我一直以為那是電影的情節」、「應該是火星人控制票數的吧」、「哪來的電腦工程師這麼厲害」、「看了頭好痛」、「這種造謠都不怕被廠商吉嗎」、「我預言下次他們會提,連印刷的投票單都造假,蓋2號會消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