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線耳機超方便卻不敢買?過來人吐心酸:用到想哭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11: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無線耳機超方便卻不敢買?過來人吐心酸:用到想哭

蘋果推出AirPods系列,帶動無線藍牙耳機風潮,各大廠牌也紛紛推出類似產品,讓民眾擁有和以往不同的聆聽體驗,也告別耳機線瘋狂打結、難收納的尷尬場面,不論在公車、捷運或是移動時都能輕鬆使用,不過有一名網友困惑,雖然無線藍牙耳機很方便,但如果一副要價7000元,大家還買得下手嗎?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出門在外想聽音樂或看電影時,為了不要吵到周圍的人,只能戴耳機獨自享受,不過傳統的有線耳機收納麻煩,線又常常纏在一起,此時就會想起無線藍牙耳機的美好,不過藍牙耳機的價格普遍偏貴,也令他不禁卻步,同時好奇詢問大家「會花7000買無線藍牙耳機嗎?」

 

▼網友好奇,大家是否願意花7000買無線藍牙耳機。(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大讚「要買能降噪的,要不然在外面會聽不清楚」、「無線真的好用」、「買了快2個月,通勤很方便,值得」、「沒有線真的是爽爽爽」、「這種不常換的東西就砸錢吧,一次買到自己滿意的最重要」、「沒用前覺得貴,用了覺得超方便很值得」、「用過無線就回不去了(除非有追音質)」、「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1年電量爛到想哭」、「個人認為無線耳機不要買太貴,無論音質多好,2年後電池衰退照樣要換」、「可是聽說藍牙耳機壽命比較短,電池續航力會一直下降,是消耗品」、「我出門不會聽音樂,這樣會降低警覺性」、「耳機用八字繞法根本不會纏」,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解釋,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有些耳機有保固,也能換電池,不一定到2年就一定更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