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莊水泥封屍案 投資客用市價6折買下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3 20: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新莊水泥封屍案 投資客用市價6折買下

新北市新莊在2018年曾發生過駭人天聞的水泥封屍案,震驚社會!而事發1年多後,凶宅也以低於市價行情5~6折左右賣出,再次回到案發地點,專家也發現風水藏有玄機!

 

這棟大樓就是20183月,驚傳水泥封屍案的地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現在記者所在的位子就是新莊民安路,而這棟大樓就是20183月,驚傳水泥封屍案的地方。」附近警衛:「不會怕,我們沒有做壞事情不用怕。」事發後這41坪的凶宅,在201810月以698萬元求售,約低於當地行情6~7折。命理老師蔡上機:「天展煞、牌樓煞、飛鐮煞還有凸窗煞,四大煞集中,會影響水泥封屍案的這一戶,他本身容易家庭失和,或者是在外的時候會有一些意外,血光災難的發生。」

 

新莊民安路這41坪的凶宅,由樓下鄰居用550萬買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專家建議如果覺得對面房屋有壓迫感,可以在門口掛上凸透鏡或凹面鏡,將煞氣反推。命理老師蔡上機:「可能是有一些橋梁、馬路、電線杆、路衝,你可以用凸透鏡,如果是對面有人家的話,那就用凹透鏡,就是把它煞氣吸收,變小旋轉置化掉。」

 

在門口掛上凸透鏡或凹面鏡,可將煞氣反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目前這處凶宅的屋齡超過20年,而據說買主就是樓下鄰居,並用550萬買下房子。命理老師蔡上機:「先把整個房子全部裝潢都拆掉,地板也挖掉,生木炭火的同時,把這個溫度提高,停留在這裡不好的磁場,利用空氣對流把它帶離開。」看來只要投資客不忌諱,福地自有福人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