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後難過年!韓粉父母「清空小孩房間」 網暖心邀青年圍爐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3 15: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選後難過年!韓粉父母「清空小孩房間」 網暖心邀青年圍爐

2020總統大選結束了,本次選舉是由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的816萬票順利連任成功,選舉的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不少韓粉們在韓國瑜宣布敗選時淚流滿面,如今選舉已經結束了,不過支持不同陣營的民眾似乎還沒有平息雙方的紛爭。

 

有一名網友在「韓粉父母無助會」的留言中寫道,自己住在高雄楠梓,在投票前曾向家人表明過自己的投票意志,沒想到選舉結束韓國瑜落敗後,他發現自己的房間「被淨空」,家人甚至在家族群組中表示床已經不要了,詢問其他親戚是否有需要,這樣的行為也讓原po相當傻眼。


▼這名網友貼出LINE訊息,表示家人竟要把自己的床贈送給親戚。(圖/取自臉書韓粉父母無助會

事實上,這則貼文是一名網友看到許多年輕人和家長理念不合而爭吵,甚至是被斷絕金援,因此想要在過年前邀請年輕人到自家過年,並由高雄市左營區發起,希望能在吃完年夜飯後一起為接下來的生活奮鬥,有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我過年也在高雄左營,金錢部分可以提供微薄贊助」、「天啊怎麼這麼感人」、「募資算我一份」、「希望沒辦法回家的人們可以過個好年」。

 

▼有一名網友希望能在過年時邀請這些和家人大吵的年輕人一起吃團圓飯。(圖/取自臉書韓粉父母無助會

 

有許多人的家庭都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造成紛爭,不過選舉結束後就該如何理性溝通,是家庭間重要的課題之一。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