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爽抽電視 竟要求店家換貨「不然退錢」老闆傻眼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1 17: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尾牙爽抽電視 竟要求店家換貨「不然退錢」老闆傻眼

一名電器行老闆在日前接到了一個尾牙獎品的訂單,訂單中有吸塵器、微波爐、電視等,在交貨一段時間後,突然於昨(31)日接到了一通電話,而這通電話竟是該公司中講員工打來詢問換貨問題,對方希望能貼補價差換物品,不過因為價格談不攏,對方甚至要求要退錢,這樣誇張的行徑也讓這位老闆哀怨的說到,「又碰到奧客一枚,有夠沒品。」

 

這位電器行老闆於《爆料公社》上發文解釋事情原委,他表示,在之前某公會向自己購買電視、吸塵器、微波爐等,做為尾牙獎品,在(20)日時他也如期交貨,不過萬萬沒想到,在昨(30)日卻突然的接到中獎者與購買者一同來電,詢問電視能否換機種,在看需要補多少差額。

 

在聽完對方要求後,老闆就查了查價格表並報價,對方聽後直接向老闆表示,在大賣場有看到該品牌只需要8888元,於是老闆也立刻向業務詢問;不過在詢問後,業務表示根本沒有這種價格的機種,因此推測可能是另一個品牌的電視。

 

在一切確認完後,老闆也迅速的與客人聯絡,並向他解釋因品牌和型號不同,可能沒有辦法拿到剛所說的價格,客人聽聞後就又拿出七天鑑賞期,並表示硬該要能更換才對。客人的言論也讓老闆滿是無奈的說到,「就算可以換,今天也30號了,請問我要怎麼換?況且妳還要換一個我根本叫不到的貨。」


最後客人竟冷不防的說出「那我要退貨!」老闆聽了傻眼,滿是憤怒的回應到「東西是你們選的,你們買的線在說要退貨拿錢,你們自己也是在做生意的,做生意有人這樣的嗎?更何況你還是抽獎抽到的,就因為你不滿意抽獎抽眾的東西,所以你要求原購買店家換貨或是退錢,有這樣的道理嗎?將心比心,今天換我這樣對你們,你們作何感想?」在他講完這些話後,卻迎來了遭掛電話的窘境。

 

▼老闆聽了要求後傻眼,滿是憤怒的向對方回覆(示意圖/取自pixabay)

冲头, 拳头, 手, 实力, 孤立, 人类, 斗争, 腕关节, 暴力, 权力, 侵略, 概念, 迹象, 符号

 

對此,網友們表示,「給我抽到就沒這種問題了」、「回答的很棒!給你100個」、「實體店面沒有七天鑑賞的退換貨喔!除非商品有損,網路才有七天鑑賞」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