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瑞慧喊加薪4.69%再蓋轉運站?長庚桃園站拚2020年啟用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7 21:3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王瑞慧喊加薪4.69%再蓋轉運站?長庚桃園站拚2020年啟用

長庚醫院7月才喊出要替員工加薪4.69%,現在竟然還要跨足蓋「轉運站」,董事長王瑞慧今(27日)也出現林口長庚的動工典禮,力拚2020年完工啟用。無獨有偶的是,星宇航空同樣選擇在今(27日)動工桃園的運籌中心,預估能創造6萬個就業機會。

 

▼星宇航空在今(27日)動工桃園的運籌中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戴著白色公安帽,宣告正式動工,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真的很狂,7月才剛幫2萬個員工加薪4.69%,現在還要在桃園蓋轉運站,力拼2022年完工,同樣要拚大樓的還有這位人氣王。慶祝開工,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也拚了,把運籌中心蓋在桃機旁邊,未來機師、空服員、地勤都會在這作業,10年內將招募8千位新血,至少能創造6萬個就業機會。

 

▼空姐穿上銀色系洋裝成功帶來話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明年大概也只有5架飛機,到年底的時候量還不大,所以暫時現在那個倉庫還可以用,我們就趕著這個蓋完,這個日處理量,可以到50架以上。」張國煒卸下長榮少東後,自創航空公司,打破華航、長榮的兩強鼎立,成了最懂飛機的航空迷董事長,也讓網友自發性成立星宇的臉書社團,至今已累積5.5萬位粉絲。

 

▼網友自發性成立星宇的臉書社團,至今已累積5.5萬位粉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0.03):「不要說,看個2、3個小時以後就覺得很厭煩,或是眼睛很不舒服,我們就可以把長得比較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很漂亮。」空姐穿上銀色系洋裝成功帶來話題,就連飛安影片也帶來160萬次點閱,這些「K董粉絲」也轉換成忠實顧客,讓星宇首航機票開賣就瞬間秒殺。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一部A350和兩部A321在裡面,長期發展下去當然還是會不夠,到時候規劃這個新的維修區的時候,會在那邊蓋一個。」如今張國煒再拚蓋總部,要讓硬體、軟體一次到位,未來更要打入國際市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