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披盔甲激戰! 格鬥選手身分竟是幼稚園師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5 21: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披盔甲激戰! 格鬥選手身分竟是幼稚園師

源自於俄羅斯等東歐國家的格鬥比賽「全甲格鬥」也風靡到中國大陸了!其中一位被稱為「磐石王」的選手正是第一位穿起中式盔甲,其實卸下鎧甲的他是一名幼稚園老師,來看看他是怎麼引領這個運動風潮。身穿頭盔、鎧甲,轉身揮舞長劍,原來中國大陸正在風靡全甲格鬥,被稱為磐石王的陸奇,還獲得多項冠軍,但脫下鎧甲的他還有另一個身分。

 

格鬥運動選手陸奇:「我的正式職業是幼兒園老師,今年做幼兒園老師已經第八年了,還有全甲格鬥,我就是讓他們在海綿的裝備下面進行安全的對練遊戲。」細心教導小孩畫畫,很難想像兇猛的格鬥選手也有溫柔的一面,而想要披上鎧甲的原因也很單純。

 

▼細心教導小孩畫畫,很難想像兇猛的格鬥選手也有溫柔的一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格鬥運動選手陸奇:「我是看一些古代的電影,包括斯巴達克思這樣的戰爭片,從小就有個騎士夢或者說是將軍夢。」陸奇招集了18名愛好者組織隊伍到處比賽,團員職業也分很廣,從牙醫、蛋糕師、前消防員,但想起第一場比賽,他還是記憶猶新。

 

格鬥運動選手陸奇:「第一次我看到別人舉著斧子劈過來的時候,我內心是恐懼的,我也覺得是有點害怕的,但斧子砍到我身上或著披到我頭盔上,我感覺還好,並沒有想像當中那麼可怕,它是那種震盪或是暈眩的感覺。」拿著鐵槌敲敲打打,陸奇身上這套鐵血魔甲就是自己特製而成,雖然鎧甲所費不眥,但他從不後悔。

 

▼陸奇身上這套鐵血魔甲就是自己特製而成,雖然鎧甲所費不眥,但他從不後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格鬥運動選手陸奇:「我老婆鼓勵我去比賽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希望你老了,以後跟我說如果我當時去了我就會怎樣,我去做了,我就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勇敢追夢的陸奇,人生就像這套鎧甲一樣遇到困難也從不畏懼。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