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3萬妹子狂出國!他嘆「30歲還去不起日本」 網揭關鍵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6 14: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月入3萬妹子狂出國!他嘆「30歲還去不起日本」 網揭關鍵

上班上到一個階段,都會有種特別厭世的感覺,而在這種時候,總會想買張機票,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到國外去紓解壓力。近日有名網友在PTT好奇的表示,因為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半年就出國一次,似乎沒有其他的顧慮,但自己雖已30歲了,卻因經濟能力中下,連日本都去不了,這樣的情況也讓他問到,他們到底怎麼能一年出國兩趟?

 

原PO在批踢踢以「30歲去不起日本很誇張嗎」為題表示,他身邊有許多朋友經常出國,幾乎「半年一去小國,一年一去大國的」,反觀自己經濟能力中下,現在連日本都去不了,「這樣很誇張嗎」。他也好奇,「為什麼很多女生常常結伴出遊, 好羨慕啊。」

 

▼原PO在批踢踢以「30歲去不起日本很誇張嗎」為題發文(圖/PTT)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表示,「有廉航後去日韓真的很便宜」、「薪水不漲但懂投資的人很多啊」、「廉航在促銷的時候很便宜,有沒有那個心等時機而已」、「有女生月薪5萬,卻能一年一次歐洲」、「靠3萬多收入,卻能每2月出國1次」、「 跟個人消費習慣、是否有額外投資有關吧」、「台灣3天2夜2次,就可以日本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3萬初住家裡一個月可以存2萬阿,存2個月4萬就很夠去了」、「有的人月收大概4~5萬,住家裡沒什麼開銷,再領個年終就能去一趟歐洲玩」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