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夫中年失業想賣拉麵 網狂勸阻:在開玩笑嗎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3 10: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姊夫中年失業想賣拉麵 網狂勸阻:在開玩笑嗎

中年失業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感嘆,姊夫曾經從事研發食品的相關行業,也做過根菜切割機、製鹽等,不過來公司研發機器導致轉不靈,他因此離開待了8年的公司,這讓該名網友感嘆,姊夫已經快50歲,不知道能轉職到什麼行業。

 

原PO在PTT表示,現在接近年底,馬上要過年了,但景氣不好,姊夫又失業,讓他相當憂慮,便和對方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愛吃拉麵的姊夫想一想後則認為,「還是做吃的比較好」,想用公司給的5萬離職金當作創業基金。

 

▼中年失業,賣拉麵是否有機會成功?(示意圖/pixabay)

 

原PO得知姊夫的想法後,忍不住想詢問廣大網友「去賣拉麵有搞頭嗎?」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去賣拉麵啊,可以走攤車模式」、「話說做吃的很競爭,有個朋友最近也合資開拉麵店」、「沒有租金壓力、技術好的話,當然有搞頭啊」、「愛吃跟煮得出暢銷的拉麵是兩回事吧」、「自己有店面的話是可一試,沒就別想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要亂推薦開店,更多人血本無歸」、「5萬塊到底要怎麼創業啦,是在開玩笑嗎」、「個人覺得,喜愛某樣食物的人想創業賣都會失敗,因為通常沒有任何客觀味覺可言」、「跑ubereats還比較實際」、「建議可以先跑幾個月的外送,了解附近哪些種類店家生意好,之後再考慮下一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