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時發現自己真的老了?親身經歷惹網共鳴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3 10: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何時發現自己真的老了?親身經歷惹網共鳴

在年輕時總會開開玩笑說自己老了,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終究會真的變老,也不會在只是玩笑話,但究竟在什麼時刻意識到這樣的事實呢?

 

近日有網友於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周遭的一些事,慢慢的體悟自己好像真的變老了,並問到各鄉民究竟何時發現自己真的變老,此問題一出也引起熱議。

 

原PO於PTT Womem Talk以「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真的老了」為題發文,文中表示,以前說自己老都是半開玩笑,其實很清楚自己還年輕,不過最近被說老好像真的已經無法反駁,自己已開始早睡,開始聽不懂年輕一輩的笑點。這樣的情況也讓他不禁感嘆的問到,「女孩們什麼時刻開始認知到自己真的老了呢?」


▼原PO於PTT Womem Talk以「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真的老了」為題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表示,「飲料喝微糖微冰」、「隨身攜帶保溫杯喝溫開水的時候」、「不吃炸物的時候」、「某些措施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時候」、「健忘的時候」、「每年健檢都有脂肪肝的時候,輕度>中度>重度」、「剛小跑步趕公車覺得膝蓋有點酸癢的時候...」、「十點要睡覺」、「無法熬夜+皮膚易乾癢」、「無法熬夜」、「健檢膽固醇開始過高的時候」、「晚上9點就累了,無法夜唱」、「注重飲食的時候」、「開始覺得要養身時」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