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貴鬆鬆是買信仰還是效能?眾人瘋喊:回不去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1 10: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Phone貴鬆鬆是買信仰還是效能?眾人瘋喊:回不去了

隨著時代變遷,科技越趨發達,手機款式也日新月異,不過在現今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到底哪隻手機品牌的CP值最高,各廠牌都有各自的擁護者。9日一名網友在PTT女孩版貼文提到,選擇購買蘋果手機的,主要是買品牌還是買效能?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以「買蘋果手機主要是買品牌還是買效能?」為題於PTT發文,文中提到,蘋果首機價格較其他品牌來的貴,但由於是使用自身的IOS系統,所以使用上較穩定,app安全性也較來的高,而畢竟價格比其他廠牌高出不少,規格和效能當然也是旗艦等級。最後他也好奇的向其他網友詢問,「所以買蘋果手機的,較多是買它的品牌,還是買效能?」

 

▼原PO以「買蘋果手機主要是買品牌還是買效能?」為題於PTT發文(圖/PTT)

 

這樣的問題讓不少網友表示,「買耐用,我的 i6 已經進入第 3 年!」、「用過就回不去」、「個人的使用經驗對安卓的印象很差,所以只買蘋果」、「買了沒病毒,也不用清記憶體的用戶體驗」、「一支可以戰4年多」、「已經忘了,忠實果粉, SE 用 4 年」、「買系統,用慣了」、「我覺得是效能,用了4年跑滿快的」、「6S到現在還頭好壯壯 效能沒問題」。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先了解一下品牌之所以有用的原因,就知道買品牌不只是因為爽,而是信任這品牌帶來的穩定價值,所以既是買品牌亦是買效能,兩者並不衝突」、「買的是信仰」。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