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攜伴參加尾牙賺到?過來人揭恐怖後果:真的不要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1 09: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攜伴參加尾牙賺到?過來人揭恐怖後果:真的不要

參加公司尾牙該攜伴嗎?一名女子剛到一間公司不久,就碰上年底尾牙潮,老闆也大方表示可以攜伴,她思考過後,認為同事幾乎都是男性,和她也不太熟,帶男友去剛好可以做為陪伴,不過網友一看,卻紛紛勸她「建議不帶」。

 

原PO在《Dcard》表示,自己在工程類的公司工作,除了她和老闆娘,其他的同事全都是男性,她和大家不熟,也沒什麼共同話題,擔心當天到了尾牙會場會尷尬,如果帶男友去,兩人剛好可以作伴。不過老闆雖然有詢問她是否要帶男友到場,她卻擔心其他同事都沒有要攜伴,為此猶豫不決,「想問我帶男友去參加,在員工眼裡是不是比較不妥?」

 

▼原PO猶豫,尾牙究竟該不該帶男友出席?(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完後,一面倒勸她別帶男友參加,紛紛留言「就算是自費,也不會想攜伴」、「吃完尾牙還要有人接妳回去,大家都喝醉了,一個人也比較好落跑」、「建議不帶,省事省麻煩,男朋友如果沒見過世面,只好給自己工作相關的人難堪」、「不要帶,真的,妳男友想幫妳認識其他同事?」

 

還有人提醒她,若帶男友參加尾牙,可能會發生的事「有些比較沒品的會逼酒,大部分會不好意思逼女的,但男的就比較不會客氣」、「帶妳男友去,最後他可能會被逼一堆酒,後續會一堆麻煩」、「一頓飯而已,實在沒必要帶,免得之後被問東問西,工作生活分得開一些比較好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