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年省吃儉用不出國 板橋買房他說值得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20: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12年省吃儉用不出國 板橋買房他說值得

35歲,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你買房了嗎?有民眾表示,當年為了買房,朋友找唱歌、宵夜都只能拒之門外,也有人自嘲說,這樣少出門,順便增進親子關係也不錯!一名網友也分享,自己12年前花不到五百萬,在板橋買一間34坪的房子,雖然過程很辛苦,12年來從沒出國,但看看現今高漲的房價,就覺得很值得!

 

買房民眾童先生:「像朋友要找唱歌吃宵夜,我就比較不會去啊,寧願拿錢去繳給房東,我乾脆把那個錢繳給銀行,至少房子三十年後是我自己的。」想當年為了買房減少的娛樂開銷,32歲的童先生似乎覺得很值得,也有人說,買房可以增進親子關係。買房民眾:「出國次數比較要控制減少,就多多陪孩子呀,少出去玩。」東森財經新聞記者曾于馨:「擁有一個家,是不少年輕人的夢想,但35歲以前買房,到底適不適合呢。」

 

租屋民眾:「房價還是太貴啦,之前想啊,但是買不起。」35歲,過了30歲的第五年,人生的三分之一,你買房了嗎?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四十歲男子就直言,要是沒有祖上積德,要買什麼房子啦,還要大家洗洗睡。租屋民眾:「的確是呀,就算付得了頭期款,可是你可能接下來30年,都不能工作上有任何的差錯。」

 

▼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年輕時在板橋買一間34坪的房子,花不到500萬,不過為了房貸省吃儉用,12年來從沒出國,直到這幾年,看朋友哭喊薪水追不上房價,其實還滿爽的。房市專家江龍名:「這個五百萬、三十幾坪的公寓目前是很困難,我們可能要往比較偏遠的一個位子,譬如說往林口、桃園,甚至往雲林,中部的部份去找。」12年前,板橋平均一坪14萬左右,現在公寓一坪約要35萬,相當於漲了六七百萬!專家也表示,房價逐年高升,如果有自住的需求,建議年輕時辛苦買房,要比租屋來的好。」

 

▼五百萬、三十幾坪的公寓可能要往比較偏遠或中部的部份去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