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狂刷新紀錄 完勝少女時代?粉絲嘆差太多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TWICE狂刷新紀錄 完勝少女時代?粉絲嘆差太多

南韓偶像團體一波一波的出道,演藝圈競爭激烈,淘汰率也極高,能站穩霸主地位的寥寥無極,不過少女時代出道超過10年,雖然部分團員約滿離開經紀公 司SM,帶來不小影響,但氣勢還是強壓許多新人,在亞洲各地依舊人氣爆棚,而後起之秀TWICE則是人氣扶搖直上,陸續刷新各項超狂紀錄,被外界認為是下一代的南韓女團霸主,也讓網友好奇「TWICE是否與全盛時期的少女時代有得比拚呢?」

 

▼少女時代出道超過10年,仍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圖/翻攝自Girls' Generation臉書)

 

其實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後,就迅速拿下新人銷售冠軍,以多首暢銷歌曲奪下「國民女團」地位,每每出場,總是展現一字排開展現團結氣勢,不論是青春甜美的氣息,還是一雙雙勻稱長腿,都吸引大眾目光,唱跳也具有相當水準,而TWICE則是於2015年出道,可愛的舞蹈動作成為招牌,每是推出新歌,都會掀起模仿熱潮,且有別於少女時代的統一服裝,服飾較營造個人特色,讓每位成員都能發揮不同風格。

 

▼TWICE紅遍亞洲。(圖/翻攝自TWICE臉書)

 

雖然2個女團出道時間差了8年,少女時代成員也各奔東西,發展個人的演藝事業,但當年全盛時期所展現的高人氣,依舊不可忽視,也讓網友困惑在PTT發文,如果單就顏值跟才藝來比較,全盛時期的少女時代,以及現在TWICE,是否有到五五波的程度?

 

▼網友好奇,「全盛時期少女時代跟現在TWICE有五五波嗎?」(圖/翻攝自Girls' Generation臉書)

 

▼網友好奇,「全盛時期少女時代跟現在TWICE有五五波嗎?」(圖/翻攝自翻攝自TWICE臉書)

 

網友看完,幾乎一面倒留言「少女時代是開創時代者,差太多了」、「少女時代是傳說等級,而且歌、演、綜藝、舞台劇全方位涉獵,專輯曲風的多元性與海外市場的廣度都是完全體的程度」、「少時都10年了,還能跟新團比就知道嚕」、「少時吧,每個成員都有記憶點」、「少時算是第一個踏出韓國的大團吧」、「少時整體實力強很多」。

 

不過也有人表示「不能否認,TWICE應該賺比較多」、「只能說JYP真是太厲害了,這TWICE多國聯軍真的是吃爆亞洲」、「TWICE還有更大的優勢就是現在還很完整,有的是時間」、「這個要比真的很難,不同時空背景要怎麼比」、「不同年代,的根本不用比較~兩個都是同年代的領頭羊」。

 

(封面圖/翻攝自TWICE臉書/Girls' Generati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