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活中不能沒有哪些企業?網曝:這裡幾乎每天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10: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生活中不能沒有哪些企業?網曝:這裡幾乎每天跑

一個大企業底下總會有許多子公司,以統一企業為例,統一企業旗下有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康是美、mister donut等等,生活所需的物品,無論食物或衣物,只要你想的到的統一企業都有。

 

在起床前往公司時,總要先到7-11來杯提神的咖啡,而在中午吃完飯想在吃點甜點時,就跑去mister donut買點甜甜圈來吃,下班時在跟同事一起到無印良品晃一晃,買買文具,買買衣服、生活用品等,這一個個你再熟悉不過的品牌,都是來自於同一個企業,它不僅早已成為消費者們心中最習慣的生活表徵,它的信賴度何忠誠性,也成為了民眾不可或缺的依靠。不過除了統一企業外,究竟還有那些企業也是如此呢?

 

有網友於(8)日時在mobile01上發了一則文,並以「你生活已不能沒哪些企業」為題發問,文中他提到,「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你已不能沒有哪些企業,哪些企業儼然變的很重要,重要到還真的不能沒有它,有些企業除了帶給人們便利外,去那消費還會有些幸福感。」

 

▼有網友於(8)日時在mobile01上發了一則文,並以「你生活已不能沒哪些企業」為題發問(圖/Mobile01)

 

此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有網友表示,「台電、瓦斯公司、中油、台水。」、「全聯或美廉社或家樂福」、「MS、Google」、「台灣彩券」、「網路、手機、MOD用中華電信」、「家樂福」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