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會豪點千元大餐不手軟!台女揭約會「潛規則」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09:5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約會豪點千元大餐不手軟!台女揭約會「潛規則」

男女約會竟有潛規則?日前有一名網友與一名女性友人首次出門約會時,對方豪氣的點了1,600元的餐點,在約會結束要結帳時,這位女性友人更是一毛也不出,後來這名女性友人則向他表示,這是約會「潛規則」,這也讓原PO滿是疑惑想不透。

 

這名網友於Dcard上發文,文中他說到,有位女生朋友第一次約自己吃飯,在那次約會中,她毫不手軟的點了1,600元的餐點,在結帳時更沒問是否要付錢或有些微的不好意思,最後還說,男生第一次跟女生吃飯都是要照單全付的,這是一種潛規則。

 

▼日前有一名網友與一名女性友人首次出門約會時遇到的事情(圖/Dcard)

 

隨後女方也將自己的錢包掏出,證明自己是真的沒有帶任何一毛錢,順道還補上一句「不信你檢查看看」,這樣的舉動也讓原PO無奈的表示,「請問各位,這位女生說的話是合理的嗎?還是她是詐騙集團?真的很讓人困惑」。

 

文章一出就引起眾怒,不少人認為,「這是什麼自創潛規則」、「每天約不同男生晚餐,每個都潛規則,一個月就賺,48000元」、「這三小,我當初跟我女友出來也是AA制啊」、「我第一次吃飯我都會堅持各付各,就看對方有沒有家教」,不過也有網友替女方說話,「我是覺得啦,她既然主動邀你了,你答應就要有被吃死的最壞打算,你不買單還有別人買單,你也只是剛好被試水溫的分」、「各取所需,如果她不漂亮,你也不會想理她吧」。

 

不過在引發網友眾怒後,原PO在更新了後續的情況,他表示,實際上當時因為工作因素而遲到,雖然只遲到20分鐘,不過因餐廳需先場等候的關係,女方實際等了50分鐘的時間。在晚餐進行的當中,更因自己的關係導致氣氛有點尷尬,原PO表示,「晚餐結束時應詢問對方是否需陪搭車、體諒對方很累很想睡覺才是,不該要求對方是否還要繼續陪同逛街。當對方不答應逛街 想回家時,我就跟對方說,是不是因為今天我遲到你很生氣的關係故意點很貴?甚至要求對方要拆帳平分,這樣會顯得自己愛計較小氣。」

 

▼日前有一名網友與一名女性友人首次出門約會時遇到的事情(圖/Dcard)

 

最後原PO表示對女方摯上萬分歉意,也希望網友們能停止輿論,並表示,對方是位很好的女生。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