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久未連絡!裝熟姐賣保險嗆:虧我們是朋友 她一句完勝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0 09: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久未連絡!裝熟姐賣保險嗆:虧我們是朋友 她一句完勝

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且劈頭問「要不要買保險」該怎麼辦?一名女子感嘆,有一名朋友已經一陣子未聯絡,沒想到對方突然Line她推銷保險,得知她已經有購買保險後,又翻臉狠酸「虧我們是朋友」,一句話讓她理智線斷裂,氣炸回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朋友一得知她有買保險後,便瞬間生氣逼問她「要保險怎麼不找我?虧我們是朋友!」她只能無奈解釋,從事保險的朋友很多,當然要找信得過的朋友,「如今我保險這麼多年了,你這個認識我沒幾年的朋友突然要我保險,我自然只能拒絕啊!」

 

且她最後還反問對方,「難不成我從事殯葬業,你家若有死人就一定只能找我,不然就不夠朋友嗎?」認為朋友這種推銷保險的方法,已經是友情綁架了,像她自己就不會像朋友推銷生前契約,崩潰直呼「有啥好生氣的啦!」

 

▼一名女子遇到朋友推銷保險,對方裝熟還翻臉嗆聲。(圖/爆怨公社)

 

網友則紛紛留言「正厲害的業務沒在推銷產品的,我周遭就有幾個10幾年了,從沒聽他們向人推銷產品」、「他賣你保險,你賣他生前契約」、「可以要他先找妳挑罐子式樣以及塔位哦」、「應該交關一下,生前契約要幾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