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離職遭疑為領年終?王淺秋:辛苦了一年 為何不行?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9 15: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拖離職遭疑為領年終?王淺秋:辛苦了一年 為何不行?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於(6)日時閃電宣布辭職,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由於全台灣的公務機關皆於12月1日統一發放年終獎金,所以遭質疑是不是為了領33萬年終,才刻意拖到12月。對此,王淺秋在今(9)日稍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自己辛苦工作了一年,為何不行?」

 

▼王淺秋閃辭高雄新聞局長,宣布將接任韓辦總發言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王淺秋閃辭高市新聞局長 入韓競辦助攻總統大位

 

王淺秋在接受電台訪問,針對是否為領年終而才到12月才離職一事做說明,他表示,在道德上法律層面都沒有任何不合法,在道德上,她表示,自己沒考慮過年終問題,她考慮的是新聞局長編列的預算、計畫,萬一因為她卡住,導致預算沒能執行,該怎麼辦?所以她審完二、三讀的預算後,才離開。在法律層面她則表示,「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我做到快死掉,這工作不是人幹的,我辛苦做了一整年,我沒有一刻懈怠跟放鬆」

至於為何會接任競辦總發言人,是否因何庭歡及葉元之戰力不足而被撤換?王淺秋表示,當初市長有問她要不要早點來,自己也希望可以趕快幫他投入選站,但是當時高雄被黑的很厲害,所以先把家顧好讓市長在外面拚,而發言人的工作只是分工,像今天上午的總統抽籤,就是何庭歡陪同,且何因甜美、人氣高,會另外有直播上的任務,這是何被倚重的部分;葉元之也是剛好陪同到美國出訪。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