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疏忽「按門鈴」釀禍! 顧客怒「哄不入睡就下跪」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9 10: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外送疏忽「按門鈴」釀禍! 顧客怒「哄不入睡就下跪」

近日在大陸,有一名外送員送餐時,顧客曾傳訊叮嚀「切勿按門鈴」,會吵醒熟睡的孩童。不過他抵達時卻仍按門鈴,而該顧客一開門便狂罵並扯爛他的安全帽,最後甚至還要求其若哄不了孩子入睡就下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人民網》報導,一名郭姓外送員在送餐時按了門鈴,遭顧客辱罵且扯爛安全帽,隨後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尤姓顧各便向警方解釋道,因為自己的孩子非常難哄睡著,因此已經是先傳訊息提醒外送員「不要按門鈴」,對方也答應了,但他抵達後還是按了門鈴吵醒孩子。

 

▼尤姓顧各便向警方解釋道,因為自己的孩子非常難哄睡著。(圖/翻攝自微博

 

並表示道,自己當時一氣之下才會對外送員動粗,並告知對方「你把我孩子哄睡著了,我給你下跪都行,但若哄不睡著要不你給我跪下!」而外送員也坦言道,自己送猜卻時有所疏失,但對方可以選擇投訴,而非謾罵與動粗,並抱怨道「這些損失要我自己賠償承擔,我覺得很難接受。」而雙方也因此僵持不下到凌晨,最後在警方不斷調解之後事情才平息。

 

▼最後在警方不斷調解之後事情才平息。(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件在曝光之後便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挺外送員認為「我覺得被罵合理,但是動手還要賠償就有點過了」、「就算外送員有錯,也不至於喊跪吧?」、「你家孩子是孩子,人家不也是人生父母養嗎?」、「為什麼不把門鈴關了?人家送那麼多家,忘記了也不至於這樣吧?」

 

但也有挺顧客的網友,指出「那些力挺外送員的,等你們有了孩子就知道了」、「人家都發兩次提醒了,你也回覆了,做不到就別答應」、「提前說明了,也答應了,所以該罵」、「做這種工作就得有一定的態度,疏忽、不認真對待就要承擔後過」。

 

(封面圖/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