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技3-5年將爆發! 劉揚偉:賺大錢氛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6 21: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生技3-5年將爆發! 劉揚偉:賺大錢氛圍

鴻海集團要拚轉型跨入生技醫療產業,董事長劉揚偉今(6)日代打創辦人郭台銘,出席醫療科技展,首度同台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劉揚偉先是喊出,台灣生技醫療發展3-5年就能看見爆發點,表示不怕沒人才,更不排除未來有機會能與廣達強強聯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著嬌妻飛到美國會見川普,而曾馨瑩也大方秀出白宮美麗又夢幻的聖誕裝飾,只見她修長身形搭配粉嫩套裝全身散發魅力。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看到第一夫人的感覺很漂亮很有氣質,有說了幾句話,很開心啊,就是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所以其實很熱鬧。」代替郭董上陣的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是理了個帥氣型男造型,親自逛展衝刺醫療科技。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我們在威州的項目如期進行,但是也講到了,當地的人才問題,當地失業率因為很低,大概只有2%,所以找人變成一個困難。」而看回鴻海,劉揚偉霸氣喊話,不怕沒人才。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打造出來一個氛圍,這個氛圍是能夠賺到大錢的氛圍,我想就不擔心了,不擔心人才,不擔心其他廠商的投入。」但郭董口中喊的老大哥,林百里在論壇上劈頭就點名台灣跨界人才不足是最大隱憂。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我們台灣裡面國家的軟體教育還是落後很多,AI是人才,需要軟體人才看起來更少。」林百里與劉揚偉兩人首度同框,還遠端連線美國的郭董甚至直接喊話,未來更不排除強強聯手。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那麼大的市場,不可能一家公司吃的,所以當它怎麼樣,期心協力朝著自己的氛圍上面去發展,我覺得絕對會有這個合作的空間。」大咖企業從ICT跨入醫療產業,要再創下個經濟高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