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冷澎湃嗑鍋! 「1公斤帝王蟹」PK「重量級肉盤」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6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天冷澎湃嗑鍋! 「1公斤帝王蟹」PK「重量級肉盤」

天氣冷颼颼,吃個熱騰騰的火鍋好過癮!帶您來看日式風味的澎湃海鮮鍋,把足足一公斤重的北海道毛蟹搬上桌,另一家業者則是搶攻肉食族,特選牛肉在牛奶鍋涮五秒,就能入口即化!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冷冷的天就要吃火鍋來暖胃,肉食族有兩大大澎湃肉盤,海鮮料理也也不輸陣,直接把北海道毛蟹搬上桌。」比臉還大足足1公斤重的毛蟹,肉質扎實保滿有嚼勁,每週從北海道新鮮直送,一天限量只賣5隻。鍋子一開,暖呼呼的白煙竄出,伴隨柴魚湯底以及數十種蔬菜,熬製成的甘甜湯頭香味隨之撲鼻而來。

 

▼特選沙朗牛入口銷魂,西班牙伊比利豬肥嫩Q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吃起來就滿新鮮的,然後也有海陸的,就看起來滿豐盛。」、「我看師傅剛剛從水族箱現撈起來,我覺得真的不錯,還有牛肉的油花,我也覺得分佈很漂亮。」特選沙朗牛入口銷魂,西班牙伊比利豬肥嫩Q彈,不只海陸全餐一次滿足,還搭配天氣,推出季節限定。

 

日式料理主廚鄭明男:「夏天的壽司是一般冷食壽司,可是我們到冬天是用炙燒握壽司,熟食的東西也會比較多一點,搭配火鍋這樣整間店業績。」天冷吃鍋,一邊霸氣下重本,把高檔海鮮都搬來,另一邊則是要讓肉食族吃回本。

 

▼把高檔海鮮都搬來,另一邊則是要讓肉食族吃回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雪白小熊放入牛奶鍋中,增添濃郁口感,另一頭,活跳跳的新鮮白蝦,直接放入麻辣鍋中,但重頭戲是這盤。乾冰團團圍繞下,松阪豬做成的玫瑰花若隱若現,一旁特選雪花牛、牛小排,吃好吃滿超澎湃。

 

火鍋店店長康瑄:「肉的話主打大份量的肉,冬天就冷的比較早今年,以我們冬天來客數,大概有多個兩成左右。」火鍋業者迎旺季不只比食材新鮮度,還有料理的創意內容抓住消費者的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