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蕙如養網軍要價不菲?柯文哲:因付不起那個價碼而拆夥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6 14: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楊蕙如養網軍要價不菲?柯文哲:因付不起那個價碼而拆夥

「卡神」楊蕙如事件越演越烈,日前市府顧問蔡壁如表示,當初有「3個女人」整天和市長要額外補助,包括時任議員的顏聖冠、楊蕙如和一位自由時報記者,今日柯文哲對此議題語帶保留,在媒體的追問下後表示,後來放棄與楊蕙如合作,原因是:「付不起那個價碼」。

 

蔡壁如爆料,先前這3位女人不停向柯文哲要「市長專簽」的額外補助,柯文哲則為了解決此事,廢除小巨蛋公益檔期的裁定權限,也就是說把市長裁量權的部分取消,在這之後的體育活動補助都只依據評分標準的高低,來決定補助的金額。

 

對於蔡壁如爆「3個女人」的料,柯文哲先是請大家不要再追問下去,後來表示,他發現蔡壁如離職後很麻煩,他如果在市政府還可以管,離職後就管不到了,最後稱:「回去後,跟她check一下」

▼蔡壁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記者追問2017年柯文哲派蔡壁如去跟楊蕙如「喬」補助額度的問題,柯表示年代久遠,不過之前是有根楊蕙如合作,後來因為付不起那個價碼而拆夥。

 

對於這3個女人中的自由時報記者,自由時報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針對相關內容已經進行徹查,若確定有記者不當涉入「市長專簽」或違反新聞倫理情事,絕不寬貸。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楊蕙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